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改变的不仅一点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LED大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当下全球经济低迷境况下,我国LED显示企业唯有立足创新,借势政策东风,在改革中改掉存在的一颗颗毒瘤,方能走的更稳,更好,更远!

  2017年两会已经结束了,然后今年两会所释放出来的经济“风向标”依然在吹响着,对各个行业的今年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LED显示行业以其自身当前的市场特点,两会影响尤其受到行业关注。

  就整个LED显示屏行业来讲,经历了洗牌、涨价等的“阵痛”,当前行业仍然呈现出没有寡头的几家独大并以中小企业为主要组成的“梯形”结构分布,远远仍未能形成“金三角”的行业格局。由于准入门槛较低,造成行业鱼龙混杂,行业的统一标准和规范仍严重缺失,,市场格局变荡起伏。LED显示屏产品方面,以小间距LED显示屏为牵引,正大规模的向各个应用领域渗透,透明屏、异形屏、商用显示屏等差异化创新应用发展更加被市场和企业所重视;市场格局方面,随着全球化步伐的不断前行及企业的积极“出走”,国内市场不再是唯一选择,国外市场占比份额越来越大,似乎有两大市场并驾齐驱之势;技术发展而言,传统的SMD封装技术依然为主流,但是COB封装技术破土而出,让小间距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当前的LED显示行业在“内力”和“外力”的驱动下正发生着十分深刻的变化,这其中两会所释放出的诸多信息无疑将深刻的影响着整个LED显示行业在新的一年乃至更远的发展。

  

led

  有行业学者认为,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将进一步促进LED显示行业结构的革新。“多措并举降成本。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的范围,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明显,供给侧改革的继续深入进行,将更深入的涉及到企业减负、创新等层面上,企业只有负担减小了,才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这对于以中小企业为主体,且缺乏创新的当前LED显示行业现状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显然大环境的影响之下,未来LED显示行业的创新差异化发展将有更加明显的体现。

  供给侧改革,主要是淘汰落后产能、淘汰落后产能、降低成本、化解库存;供给侧的四大要素:劳动力、土地、资本和创新,亦是作为科技制造业的LED显示屏的四大要素。而这些对于LED显示屏企业而言都是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化解落后产能有利于淘汰落后产能,释放僵尸企业占用的部分资源、环境及市场空间,将发展方向锁定新兴领域、创新领域,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加快淘汰僵尸企业,有效化解过剩产能,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要把增强企业活力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引导好社会心理预期,重视产权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商业法制,切实发挥企业家重要作用,着力营造扶商、安商、惠商的良好市场环境。

  在当下全球经济低迷境况下,我国LED显示企业唯有立足创新,借势政策东风,在改革中改掉存在的一颗颗毒瘤,方能走的更稳,更好,更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