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关注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 LED产业“供给侧”改革在路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作为2017年经济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来部署。这表明:实体经济在2017年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年也将是中国的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决战之年。

  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作为2017年经济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来部署。这表明:实体经济在2017年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年也将是中国的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决战之年。

  如今,“供给侧”改革已成为社会焦点话题,引发热烈反响。在照明行业,“供给侧”改革如何落地关系到这个上万亿产业未来如何健康有序发展,这也是当下产业的创新和变革。

  近年来,由于市场需求的刺激下,全球照明市场规模逐年攀升,截止到2020年,全球照明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062亿美元。2017年我国面临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国家着力实施“供给侧”改革,旨在提高“供给侧”的质量和效率,从而增强我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与此同时,“供给侧”改革也是照明行业的改革路线图,中央大力推行的“供给侧”改革为LED照明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方向,也为照明行业的转型改革提供了政策性的指导和帮助。

  当下,企业的迫切需求在于,必须提供模块化/模组化的解决方案,需要有比较系统成熟的售后服务方案,需要比较好的成本(泛成本)控制方案,可以对产品的品质有所提升,从而厂商通力合作,解决客户的一切难题。没有这些,企业怎么可能方向清晰,判断准确,运筹帷幄?

  新常态经济下,照明行业也需要“供给侧”改革带来新动力、新出路。为了更集中高效的帮助更多的LED照明应用企业寻找有实力的配套材料供应商,同时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优势,打造最具价值的产业链互动圈,阿拉丁率先在业内举办照明产业链“供给侧”论坛,希望提供一个平台将各环节厂商的优势及产品导入终端应用,以缩短企业产品开发及制造的周期,加强应用企业与优质供应商之间的互动交流,最终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性价值、提升企业竞争力。

  3月24日,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将在深圳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关注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将汇聚照明行业顶级专家、企业高工、协会代表等,以他们多年的行业经验为您分析产业现状,解答“疑难杂症”,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供给侧,是相对于需求侧而言。随着照明产业转型升级,大量照明企业感受到需要“供给侧”来推动产业的迭代,加强产业链间的紧密合作变得非常的迫切。阿拉丁率先在业内举办照明应用‘供给侧’论坛,希望提供一个平台将各环节的技术优势及产品导入终端应用,推进产业进步。

  国内照明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正逐步推进,各照明企业也正为改革转型努力。我们始终相信,每一次行业的创新与变革,都是机遇的来临。

  3月24号,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等你来!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Industry/

  会议信息

  时间:3月24下午(PM)14:00- 18:00

  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28号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

  联系人:万先生 13113318226

  邮箱:tom@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