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三亚财经论坛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7 作者:欧切斯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位于海棠湾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中心是三亚乃至于整个海南岛的标志性建筑,是一个集高端会议及多功能中心、高端商务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建筑。三亚在建第一高楼—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中心项目是欧切斯在海南岛的又一个大型场馆照明工程。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中心是为美丽的三亚海棠湾规划和设计的一个新韵的海滨度假胜地、一个世界级的会议及展览中心、一个世界一流的商务场所。对于这样的一个大型的照明工程,欧切斯聚集了销售和技术研发人员、供应商一起,确定调光照明方案,最终,一致通过采用0-10v调光电源配合主控的调光解决方案。

  作为“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该项目项目主塔楼高211米,总造价15.7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将是凝聚财智的会议及展览中心,影响全球金融精英汇聚之地,成为三亚的地标性超高层建筑。

  会场中空造型天花为弧形穹顶,造型以海滩为创造模板,中间大面积顶面为不规则双曲面造型,其中南面点缀大量射灯和筒灯,给人一种繁星点点的感觉,调光照明采用的是75W和150W恒压0-10v调光电源,配合恒压的led灯具使用。欧切斯0-10v恒压调光电源可以定制调光曲线,来改善调光效果,整个项目中,调光曲线平滑,无抖动,深得业主方的好评。

  会议室作为一个业务交流和商讨的区域,通过采用高效节能的0-10v调光光源与照明设备,不仅能够达到理想的照明效果,分时段分场景的控制,还能降低成本。

  欧切斯宗旨:精准控制每一盏灯,让灯光绽放艺术魅力。这也是作为2016年十大照明品牌的欧切斯一直努力去做到的。

  了解更多欧切斯资讯,登录欧切斯官网:www.euchips.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