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SAT照明潘志标:打造个性化团队,专注室内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7-02-23 作者: 来源:照明周刊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未来的LED照明市场的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许多的可变与未知因素的存在,仍让企业和商家不可松懈。资本市场的大量投入,政府的政策带来的大力支持,使得整个行业产能过剩,并且加剧了市场的竞争,这都是整个LED行业要共同迎接的难题。面对这样一个形势,SAT照明董事长潘志标认为,要完成一个企业的使命不是靠一个人的能力,而是靠一个团体持续不断的拼搏与坚持。

  未来的LED照明市场的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许多的可变与未知因素的存在,仍让企业和商家不可松懈。资本市场的大量投入,政府的政策带来的大力支持,使得整个行业产能过剩,并且加剧了市场的竞争,这都是整个LED行业要共同迎接的难题。面对这样一个形势,SAT照明董事长潘志标认为,要完成一个企业的使命不是靠一个人的能力,而是靠一个团体持续不断的拼搏与坚持。

  SAT照明董事长潘志标

  打造个性化团队,专注室内照明

  SAT照明的一句“My light my life”,把照明直接同等于个性化的生活,唤起灯光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然而这里所说的生活,不仅是指人们在家里面度过的时光。SAT照明想要兼顾的,是人们“全部的”生活。企业定位在“用光传播幸福”,期望人们平日里到过的商场、酒店、商店,以及发挥个人才能的办公场所也能带来幸福的感觉,从而营造幸福无处不在的氛围。

  为了实现这一宏大目标,SAT照明重点打造个性化的服务团队,顾问式的销售工程师团队,专业的照明设计团队,在各大中城市布局,力求做到不断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通过团队的技术创新与方案创新,不断创造需求。从照明产品的选型、到空间灯光设计进行全程跟踪和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贴合需求。企业的追求就是幸福事业的真谛。

  SAT照明专注于酒店照明、商场照明、店铺照明和办公照明四大类别的LED照明市场,并勇于向更高的未来价值发起挑战,跻身于高端LED室内照明板块。SAT照明董事长潘志标认为,高端市场是科技发展的前沿,往往一个技术在高端市场成熟之后,便会普及到大众市场,在高技术、高投入、高风险的同时,也有高回报。

  迎接市场挑战,覆盖LED室内照明市场

  在即将逝去的低毛利时代,不少照明企业沦为价格战的受害者,并无奈地退出市场。而潘志标认为,即使是在低毛利时代,通过工业化进程提升,产品稳定生产,进而让产能提升的情况下,制造业便能恢复正常规律。这时,企业便可以遵循市场规律,走创新之路。

  而SAT照明早已调整市场策略,开发新型天花射灯、筒灯、导轨灯、嵌入灯、发展LED无影T5支架灯、LED灯带,全面覆盖LED室内照明市场。同时,SAT照明有效地拓展海外市场,并将巩固和发展国内外的营销网络。

  近年来,LED照明市场开始迎来好转,不仅政府出台房地产去库存等相关措施,且在2016年十月份,广东正式实施了LED能效强制性标准。对此,潘志标都表示拍手叫好。他认为,去库存的政策出台能带来正面影响,刺激市场消费;而新的标准就会淘汰没有质量保障和价值底线的企业,逼迫企业改进技术,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提升整个市场的整体质量。

  为了更好地迎接产品技术和质量的挑战,就在2016年,SAT照明的全新工业园正式投产,重点投入建设了LED封装厂房、研发试验中心、仓储中心,并建立精益生产线,包括筒灯生产线、天花灯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路。工业园的投产不但全面升级SAT照明的制造产品实力,更进一步提升SAT照明在LED产品和应用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新兴品牌崛起,快速占领市场地位

  潘志标说,“我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实现我的梦想——成就一个品牌。”由此可见,建立SAT照明对于他本人来说,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他认为,未来的LED行业将会呈现群鱼吃大鱼的格局,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将崛起,快速占领市场地位。SAT照明作为群鱼当中的其中一员,潘志标则认为品牌形象的一致性,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销售服务和创新模式十分关键。为此,SAT照明借鉴参考了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实施品牌创立战略,并收到了不错的成效。

  产品进入白热化阶段,企业走个性化领域,必定不是输出产品,而是输出方案。对于SAT照明的未来发展战略,潘志标透露,首先必须踏实保持每年的增长率,持续创新,做强做大;第二,每年在产品研发都有较大投入,制定企业高效运营模式,落实数字化创新管理,并利用处于中国灯都——中山的地理优势,整合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增强品牌竞争力,同时提高市场占有率,全球发展;最后,有目标地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创新经营服务模式,如“产品+、大师定制”等。SAT照明持续致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照明需求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新兴品牌,得到社会的认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