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三峰照明阳春华:打造别墅豪宅照明定制专家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7-02-22 作者: 来源:照明周刊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对此,LED企业对新一年的行业局势又有怎样的见解和展望?日前采访了三峰照明总经理阳春华,请他谈谈自己的看法。

  在刚过去的2016年,尽管 LED 照明产业增速放缓,但是随着行业洗牌进入收尾阶段,一大批低素质的行业企业被淘汰,行业逐渐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有专家认为,2017年随着智能化、互联网+、共享经济等新科技与经济变革,半导体照明技术进步与应用领域的拓展将加快。同时,随着“十三五”半导体照明产业规划、“绿照四期”等国家规划、项目的相继出台与实施,LED照明产业将在2017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对此,LED企业对新一年的行业局势又有怎样的见解和展望?日前采访了三峰照明总经理阳春华,请他谈谈自己的看法。

  三峰照明总经理阳春华

  清晰定位是企业的不败法宝

  2016年LED照明行业经历了诸多的变动,而就在刚刚到来的2017年,破产与涨价的大戏依旧继续上演。对此,阳春华认为,2016年是一个大洗牌的年头。有许多照明企业,由于本身发展策略和定位不清晰,没有结合自己本身的优势去做好自己的产品,一直跟随着大流去走,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自己明确的发展方向,这是他们倒闭的最大原因。

  据了解,三峰照明从进入照明行业就结合本身优势和市场需求,明确定位要做高端住宅照明产品,而未来还会以此衍生出会所、酒店等高端照明产品。据阳春华介绍,三峰照明一直在研发和储备智能应用技术,2017年还将加大隐形渠道的业务拓展和品牌影响力。

  以价格为主导的品牌,压力会更大

  2016年LED涨价潮也是行业内热议的话题。从去年3 月,LED 芯片就开始迎来涨价,再加上9 月份开始涨价的原材料,物流运输环节的成本上涨和年底的环保风暴,LED 照明行业遭受到重大冲击。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中小企业的 LED 照明产品相应实行了提价 10%-15%不等。阳春华认为,涨价肯定对企业成本有着一定的影响,但是三峰照明本身不是以价格为主导的品牌,不会轻易去上调价格。对于市场上以价格战取胜的品牌来说,压力会更大,从目前几年来看,“剩”者为王并不是个玩笑话。

  精益求精,打造别墅豪宅照明定制专家

  对照明行业而言,房地产市场环境低迷,主营家居灯具企业的发展也普遍呈现走低趋势。但对于主要专注别墅豪宅智能灯光定制的三峰照明来说,却没有受到影响。三峰照明多年来专注别墅豪宅照明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有一定的收获和知名度。未来三峰照明也会不断深入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优化产品,争取在高端住宅照明领域占领更多的份额。

  阳春华表示:“做好做精一个品牌需要时间沉淀,三峰现在需要给消费市场树立一个高端住宅照明品牌,未来也将更加渗透高端住宅市场,而不是盲目扩大消费市场。”

  据了解,三峰照明近年来不断取得了多项产品发明专利,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和工艺,在照明行业内享有一定声誉。目前光学是三峰照明品牌产品一直追求不断优化的,而材料的选择、驱动等核心配件全是企业自主研发,以创造自然、舒适、节能、环保、健康的灯光环境,引导人们真正认识和了解光的魅力和价值,带动整个行业向绿色环保智能照明的方向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