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长方“砸钱”设立公司 新年拓展潮开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万润科技设立全资子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万润节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万润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润阳光”)为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拟自筹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万润科技设立全资子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万润节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万润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润阳光”)为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拟自筹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

  万润科技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者是为进一步扩大节能产业布局,加大节能业务领域的覆盖范围,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机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产业,万润阳光拟自筹资金投资设立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推动节能减排,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环保效益的双赢。

  长方集团于惠州设立分公司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4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为满足优化组织架构、强化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长方集团拟设立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长方集团表示,在惠州设立分公司,有利于公司更好的发展业务,开拓当地市场。

  据公告显示,惠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LED/发光二极管/数码管、LED照明节能灯、太阳能照明产品、电子产品、半导体照明产品、LED照明光源SMD支架的销售;电光源、太阳能光源产品、市政照明、场馆照明、港口照明节能技术开发;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承包与施工(不含电力设施);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LED/发光二极管/数码管、LED照明节能灯、太阳能照明产品、电子产品、半导体照明产品、LED照明光源SMD支架的生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