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万润科技中高端LED照明竞争力凸显 打造数字营销全产业链布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2 作者: 来源:西南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万润科技发布2016年半年报,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3亿元,同比增长8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4.38万元,同比增长205.5%。LED业务夯实基础,数字营销贡献新利润点。

  近日,万润科技发布2016年半年报,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3亿元,同比增长8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4.38万元,同比增长205.5%。

  LED业务夯实基础,数字营销贡献新利润点。1)公司LED光源器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8.95%;LED照明实现主营收入2.20亿元,同比增长90.35%,日上光电对LED照明的贡献最大,实现营收1.97亿元、净利润1771.03万元。2)互联网业务逐渐成为公司利润重要来源。公司积极开展数字营销业务,完成对鼎盛意轩和亿万无线的收购。从3月31日并表后,鼎盛意轩实现营收6528.76万元,净利润1049.43万元;亿万无线实现营收6592.74万元,净利润1565.24万元。

  持续打造数字营销全产业链布局。公司收购的鼎盛意轩主要为家居装饰行业提供互联网搜索引擎广告服务;亿万无线提供一站式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参股的博图广告是业内知名的互联网营销全案服务供应商。此外,公司停牌拟收购北京万象新动移动科技,该标的是一家提供定制化移动营销服务的企业,主要为客户精准投放广告,客户包括宝洁、沃尔沃、伊利等各行业佼佼者。公司对上述四家标的企业的收购和参股,意图完成数字营销生态圈的关键点布局,未来将逐步打造成为一家集创意策划、技术平台(DSP/DMP)、数据挖掘、无线分发、媒体资源、广告主定制服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数字营销企业。

  中高端LED照明竞争力凸显。子公司日上广电在LED中高端专业照明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主要从事LED广告标识照明及LED灯带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与农业银行、中国移动、央视、海信、安踏、麦当劳等有合作关系。报告期内日上光电实现营收1.97亿元,贡献了LED照明89.55%的收入。收购后公司与日上光电形成良好的协同互补性,将有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增加LED业务的整体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