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陈奎宇:舞台灯具未来发展喜忧参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0 作者:兰梦洁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舞台灯具行业的引领者,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达”)自1992年创办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舞台灯具的创新、研发、生产。趁着如今各种“总结”“盘点”纷纷出炉之际,我们采访了飞达总经理陈奎宇,看看2016年飞达的成绩如何,以及他对于舞台灯具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何评价。

  刚刚跨入2017年,大大小小的跨年晚会余温未降,一大波春节联欢晚会又将接踵而来。如今的舞台舞美越来越酷炫、震撼,这一切都离不开舞台灯具技术的发展。由过去白炽灯、卤素灯发展到如今的LED灯具,新光源的出现让舞台灯光实现了质的飞越。

  作为舞台灯具行业的引领者,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达”)自1992年创办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舞台灯具的创新、研发、生产。经历了行业的兴起、井喷式发展,到后来的市场洗牌,飞达一路稳扎稳打,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销售、制造能力,发展成如今耳熟能详的舞台灯具品牌。

  趁着如今各种“总结”“盘点”纷纷出炉之际,我们采访了飞达总经理陈奎宇,看看2016年飞达的成绩如何,以及他对于舞台灯具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何评价。

飞达总经理陈奎宇

  总体行情良好,飞达业绩不俗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照明行业累计营收超2万亿元,超7成LED企业出现营收和利润的双增长。作为舞台灯具厂商,陈奎宇经理对于2016年的行情则有更深刻的感受。他表示,2016年照明行业总体行情良好,舞台灯具行情不错,飞达的成绩更是不俗。

  “我们在2016年加大了产品及品牌的推广力度,外贸业务在2015年的销售业绩基础上同期增长了25%左右;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2016年相继推出的几款全新LED灯具产品,增加了15%左右的销售额;公司内部运营管理体系基本建立与完善,人员稳定性较2015年提升了10%以上;产品品质合格率达到97%以上;订单交期准确率较2015年提升了20%左右;产品专利权方面也收获颇丰。更重要的是飞达部分LED产品通过了UL认证,这在我国舞台灯具行业中是第一家!”陈奎宇经理对于飞达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喜忧参半的行业未来

  对于舞台灯具行业的未来,陈奎宇经理用了“喜忧参半”四个字来形容。

  “喜的是中国正处于文化大发展的征程中,每年文化产业的投入比例都在增长,世界文化产业也是如此。只要有文化发展,就一定会有舞台灯具的发展,所以前景一片光明。忧的是市场管理混乱、价格不稳定、制造成本持续攀升,因此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需要更大的智慧。”

  陈奎宇经理表示,中国舞台灯具行业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竞争日益激烈,行业洗牌的白热化阶段即将到来。

  用管理锻造标杆企业

  无论市场行情如何变化,练好内功是企业制胜的不二法门。回顾飞达二十多年的发展,陈奎宇经理总结道:“过去的飞达始终坚持着‘把舞台灯具做好、做精、做出色,成为舞台灯具行业中的引领者,成为世界一流的舞台灯光产品和服务的标杆企业!’的产业路线。飞达的成功依托的是强大的技术研发、销售、制造这几大核心团队的辛勤付出。产品创新的能力强、产品的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品质上乘及良好的客户口碑是我们的取得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因素。同时,人力资源的高效管理为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输送,人才是创新的基础。”

  陈奎宇经理还表示:“公司目前面临第二次创业,加强管理建设方能取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没有一流的管理,再领先的技术也会退化;有一流的管理,即便二流的技术也会进步。在即将来临的新一轮五年规划中,我们重视质量创新,重视技术创新,更重视管理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