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20后又一力作,方大智控助力三亚双修双城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做好三亚夜景亮化?如何让三亚山、海、河相呼应?璀璨的夜景灯光离不开智能控制,总造价2亿多的夜景照明项目,整个智能控制平台由浙江方大智控为其量身定制,统一开关灯管理,不同场景模式切换,实现平日、节假日、节能等不同模式的按需照明与景观亮化 美感相结合。 项目完工后,目前已运行路灯、亮化控制系统上千套点位的统一大平台管理,真正实现互联网+技术的智慧照明。

  去年4月,在全国292个地级市中,三亚成为唯一一个“双修”“双城”综合试点城市,肩负探索我国现代城市建设管理治理模式的重任。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三亚如期交出了一个有说服力的样板。12月9日,建设部黄部长带队,全国一百多市长等领导考察了三亚市双修双城的建设成果。

  (夜晚流光溢彩、霓虹璀璨)

  “城市修补、生态修复”,三亚市的生态修复以山体、河流、海岸的修复为重点,城市修补以城市形态轮廓、建筑色彩、广告牌匾、绿化景观、夜景亮化以及拆除违规建筑等六方面工作为重点抓手。

  城市夜景亮化作为三亚城市修补中重要的一环,其目标主要在保障城市夜间安全的基础上,以突出城市总体格局意象为目标,以人的活动空间及视觉感受为重点,点线面结合打造夜景灯光系统,在晚上突出三亚山、海、河相呼应的城市特征。

  如何做好三亚夜景亮化?如何让三亚山、海、河相呼应?璀璨的夜景灯光离不开智能控制,总造价2亿多的夜景照明项目,整个智能控制平台由浙江方大智控为其量身定制,统一开关灯管理,不同场景模式切换,实现平日、节假日、节能等不同模式的按需照明与景观亮化美感相结合。 项目完工后,目前已运行路灯、亮化控制系统上千套点位的统一大平台管理,真正实现互联网+技术的智慧照明。

  (方大智控“SCCS城市照明智控云平台”系统)

  1、多个亮灯模式。这套管理平台可以提供多个亮灯模式,每个模式所亮的灯可以自由组合,包括:节能、平常、节日与重大节日四个模式,每种模式可以设置不同的定时开启时间,也可手动实时切换。

  除了在特定的日子启用不同的模式,它还可以在一天之内指定特定的建筑群运行多种模式,如18:30~22:00运行的是平常模式,22:30以后深夜,酒店的亮化可以保持平常模式,而住宅则切换至节能模式。

  (夜景灯光打造“金色屋顶”)

  2、不同的建筑还可以自由组合,组成不同的组团,管理员可以按组团进行实时操作或任务设置。

  (河畔星光熠熠好似水幕电影)

  通过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三亚城市夜景照明项目打造了包括三亚湾路、机场路——凤凰路——育秀路、育秀路——凤凰路——鹿岭路——国宾馆、三亚河沿线两侧酒店和企业楼宇具有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特色的夜景灯光。

  作为我国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三亚为全国城市转型升级、内涵式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其精美的夜景亮化也值得全国其他城市的借鉴与学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