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方大智控的巴塞罗那智慧城市之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14日-16日,第七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在巴塞罗那隆重开幕,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目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关于智慧城市发展及创新的综合性展示平台,目的是要依托平台,塑造一个全球化的智慧城市生态圈。

  11.14日-16日,第七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在巴塞罗那隆重开幕,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目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关于智慧城市发展及创新的综合性展示平台,目的是要依托平台,塑造一个全球化的智慧城市生态圈。

  方大智控,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智慧照明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向全球展示方大智控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成功实践。

  据罗兰贝格最新发布的《2017全球智慧城市战略指数》,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市场日渐繁荣,预计未来十年的全球市场容量年增长率为13%,从2017年的不到130亿美元增至2023年的280亿美元,释放的市场潜力有望为企业创造巨大商机。其中,亚太地区市场的发展增速高于欧洲与美洲地区,预计将从最高每年16%提高至2023年的约32%。

  而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载体,这几乎是各行各业不谋而合的观点。未来的道路照明将是物联网+LED照明,通过物联网将每一个路灯结合在一起。以路灯为载体的智慧城市方案,不只是对路灯照明的控制及维护,而是将一个城市变成一个智慧城市,将传感器、各种功能通过路灯载体覆盖整个城市以及人口,同时这个覆盖是动态的。

  建立柬埔寨第一个智慧城市

  柬埔寨暹粒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以智慧照明管理系统为核心,方大智控首先对柬埔寨暹粒市主要道路照明路灯光源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来的高压钠灯更换为LED路灯,并使用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平台对路灯进行远程管理和控制,完成智慧照明的要求并负责一定年限的运营、维护和管理。并在路灯的改造基础上利用开放性系统为柬埔寨打造物联网平台,包括地理信息系统、智慧路灯控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智能报警系统、能耗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充电桩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工程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等,同时具有开放性接口,用于第三方系统的接入管理和系统间互联互通,实现城市的智慧管理。

  推动澳大利亚智慧交通建设

  方大智控澳大利亚智慧路灯控制项目则具有智慧城市建设的飞跃意义,首次在灯杆上集合了DSRC车辆监控模块,保障与汽车实时交互的可能性,实现汽车、路面设施到控制中心的信息传输、存储和处理,搭建智慧交通的物联网信息平台,用于提升交通安全水平、改善劣况天气出行、协调车辆行驶、避开紧急状况以及优化出行等功能。

  凭借多年的海外市场的经验,方大智控在国外拥有多个成功项目经验,德国、新加坡、印度、土耳其、沙特等国家都有方大智控慧城市建设的脚印。

  未来随着智慧城市的进一步推进以及LED路灯渗透率的提高,智慧路灯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方大智控也必将将继续秉持专心、专才、专业的价值理念,优化、升级产品,引领物联网在全球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