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木林森照明第二届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2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日,浙江木林森光电第二届核心经销商大会暨“向赢而生、走向辉煌”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瑞莱克斯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日,浙江木林森光电第二届核心经销商大会暨“向赢而生、走向辉煌”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瑞莱克斯酒店隆重举行。

  木林森国内成品销售中心总经理朱祖欢、东南大区总监张建江,浙江木林森总经理石俊、办事处主任汪建军等领导嘉宾以及浙江区域150余位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 浙江木林森总经理石俊致欢迎辞,并就时下“原材料纷纷涨价”的话题发表讲话。他说道:“眼下打款发货的是兄弟,打款不涨价发货的亲兄弟,打款还搞促销活动发货的是好基友”,引得台下笑声连连。

  接着,木林森东南大区总监张建江以“如何向赢而生”为主题发言表示, 2016年,木林森不断地进行行业资源整合,如收购浙江新和、浙江义乌投产工业园、江西吉安生产基地动工等,并同国际企业合作(欧司朗照明)走出去;接下来,希望各位经销商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把木林森事业做大做强。

  随后,木林森国内成品销售中心总经理朱祖欢就“如何用新的方法把生意做大、家居照明如何做好”进行讲解。此外,他还从“如何提升店面形象、促进店面销售、获得销售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他还对小区推广“以旧换新”的案例进行分析,让与会者获益匪浅 。

  最后,浙江木林森办事处主任汪建军就“浙江区域今年的户外广告投放、店内展示、店面形象以及区域新开的专卖店数量”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订货政策的进行解读。至此,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