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冠华照明2017年春季物流商会议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2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7年2月27日,在中山古镇佰盛七楼会议室,冠华照明举行了合作共赢 · 创新发展--2017年春季物流商会议暨新品推荐会。其中的干货与好货,为本次冠华新品发布会议带来了营销头脑风暴!

  2017年2月27日,在中山古镇佰盛七楼会议室,冠华照明举行了合作共赢 · 创新发展--2017年春季物流商会议暨新品推荐会。其中的干货与好货,为本次冠华新品发布会议带来了营销头脑风暴!

  到场的有冠华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早生、总经理余文生、营销总监杨克承、中国照明营销专家郭云平、电子工程师李勇等来宾。在现场,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进行了《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2016年的冠华

  2016年对于冠华来说,是困难的一年,也是成长的一年,由于受大环境的影响,我们一度困难重重,特别实在年初和年中的时候有些悲观思想。但由于公司及时调整,及广大经销商大力支持,国内销售增长了15%;专卖店也增加近100家,国外销售也略有增长。

  2017年照明灯饰行业形势分析

  2017年,国家又将对房地产业实行较严的调整政策,这对我们行业肯定会有所影响,但由于15年特别是16年房屋成交量大,所以今年照明灯饰行业的形势反而会有所回暖。

  行业结构的调整,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关门倒闭;特别是一些较大规模的企业,将转向专业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除了小范围联合,抱团外,跨界的投资,收购或兼并将是主流,今后将有更多大企业或资本进入照明灯饰行业;现代、简约灯饰将会成为家居装饰的主流产品;同时中式风格的灯饰也将热销。

  另外,电商销售继续增长。但目前市场优秀品牌正稀缺,其他品牌仍有空间和机遇,但我认为必须做到以下两点中的一点:

  1.模式的创新。

  2.品牌资本化。

  华冠2017年营销工作重点

  一:做好产品关 今年要把产品设计和产品质量一起抓,因为产品质量是设计出来而不是检验出来的;今年所有出厂产品都必须要先达到国家标准,严格把关供应商的配料质量。同时,今年仍将力求绝大部分的产品自主研发和生产;并定期向经销商推出可主打的系列产品,以便于缩短公司的交期及经销商的全国联动销售。

  二:品牌建设 请输今年冠华品牌已重新定位,今年5月推出一个极简产品的全新品牌“欧佰奇”照明。为占领国内一、二级市场提供了可能。这个品牌还邀请了在座的一二位一起独立经营,今年仍将加强与行业媒体速度合作,以保持冠华品牌在行业中和市场上的鲜活力。

  三:渠道建设 请输入内容。首先,我们还是要继续较变营销观念,具体要做好四个转变:

  渠道开发从追求数量到注重质量的转变;

  营销工作要从增加客户数量到提升销量为中心的转变

  要改变售后工作的观念,做好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工作;

  从经营实体店思维到实体店+互联网思维的转变,重视网上销售渠道的建设,包括公司独立的G20全网销售系统;

  冠华照明营销总监杨克承先生在会上讲解了冠华2017年营销政策调整。根据以往的不足,调整改善,强化销售和服务,达到更好的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形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