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泉州第三届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6日,福建木林森照明泉州第三届经销商峰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泉州举行。

  12月6日,福建木林森照明泉州第三届经销商峰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泉州举行。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45)国内营销部销售总监吴三春、华南区总监崔福华,福建木林森总经理林佑宋、主任林民治等与泉州地区经销商共聚一堂。

  会议伊始,福建木林森总经理林佑宋致欢迎辞表示,感谢新老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木林森一直以好的产品回馈客户,木林森亦是个全产业链的企业,涉足上中下游,木林森的实力越来越强,希望和大家一起把木林森做大做强。

  随后,木林森华南区总监崔福华简要介绍了“木林森近期计划”。据介绍,木林森将针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与产品补充,并整合各种资源做深市场的推广,加大广告在终端的渗透力度,更多地提升木林森在市场上的服务力度,帮助经销商做好市场。

  接着,木林森国内营销部销售总监吴三春就“木林森营销发展规划”进行阐述。他坦言,木林森期望未来成为中国领先、全球发展的综合型照明领袖品牌。木林森已经在整合国际资源,以提高竞争力和因地制宜开拓国际市场;全产业链的布局、多基地设厂生产等动作都在表明木林森在稳步发展,朝目标前进。

  吴三春还表示,目前,木林森照明在五金流通渠道做得较好,但未来家用和商用并举,三驾马车同行;木林森的定位将会越做越好,“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木林森的竞争力。此外,他就“木林森现阶段流通产品的升级产品和近期推出的家居类产品”进行详细解读,让在座商家了解得更透彻。

  最后,福建木林森主任林民治宣布本次会议的利好政策。据介绍,在现阶段各企业产品涨价潮的情况下,木林森暂时产品不涨价甚至拿出更好的让利,让木林森商家更好地赢得市场,互利共赢。随后,现场商家踊跃下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