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东莞台协照明委员会成立 为莞台协首个行业委员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8日,东莞台协照明产业委员会在2016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国台办综合局局长马国樑、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东莞市政协副主席邓流文等出席了活动。

  11月18日,东莞台协照明产业委员会在2016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国台办综合局局长马国樑、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东莞市政协副主席邓流文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该照明产业委员会为东莞台协首个行业委员会,本届台博会上还为此在名品形象展区内新增加了照明公会展区。据东莞台协常务副会长陈宏钦透露,为了促进台商抱团发展,未来台协还将成立电子、鞋业、服装、精品等行业委员会。

  为东莞台协首个行业委员会

  本届台博会共吸引了10家台资照明企业入场参展,参展数量和参展规模创历年之最。这也是东莞台协照明产业委员会筹备以来,会员单位首次抱团参展。

  该委员会会长康文杰认为,照明行业委员会的搭建有利于行业技术、研发、人才培训的深度结合。“我们将进行产业链的上下整合,例如将灯饰与家具结合,开启家居的智能体验。” 康文杰说。

  据介绍,目前东莞台资照明生产企业近百家,以生产中、高档灯饰为主。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研发的积极性,今年台博会期间,还将举行行业创新创意大赛,有近70种各类灯具设计产品参赛,为企业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这个赛事主要通过各种功能性、创意性的设计展现,将台商企业各种创新的优势凸显出来。通过展览和赛事的结合,推动台商的照明产业发展。”康文杰说。

  未来将成立更多行业委员会

  “这是东莞台协成立的第一个行业委员会,未来还将成立电子、鞋业、服装、精品等行业委员会。”陈宏钦表示。东莞台商协会在会务上将打造“会中有会”的模式,未来计划将东莞属于相同行业的台商企业集中起来,成立行业委员会,以协助该行业的发展。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许添丁认为,行业委员会将人才、资金、产品、市场整合到一起,可加速行业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防止同行之间的恶性竞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