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05-01-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5年1月16日上午10点,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成立挂牌仪式在深圳科技园北区新落成的豪威大厦隆重举行,由深圳豪威真空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十周年庆典暨豪威大厦落成典礼同步举行,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及副市长刘应力一行参加了典礼。

  2005年1月16日上午10点,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成立挂牌仪式在深圳科技园北区新落成的豪威大厦隆重举行,由深圳豪威真空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十周年庆典暨豪威大厦落成典礼同步举行,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及副市长刘应力一行参加了典礼。

  典礼期间,深圳市政府领导在豪威股份董事长许生先生陪同下参观了新落成的豪威大厦,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及豪威十周年工作汇报,深圳市领导对产业化重大专项工作进展和豪威股份十周年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听取许生董事长介绍后,对豪威股份在技术、产品等方面也给予高度评价。市政府领导表示,希望豪威能够继续秉承“在真空科技领域开拓进取,在薄膜技术上不断创新,在光电产业中恒久执著,在国产化道路上孜孜奉献”的企业精神,希望深圳的民营企业家能够学习这种精神,希望未来涌现出更多像豪威股份一样的企业在深圳开花结果。

  作为此次庆典重要内容,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在庆典期间举行了隆重的成立挂牌仪式。由市政府倡议,三十家相关企业发起成立的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对于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平板显示产业的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深圳市政府领导在致词中表示将积极重视、支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的未来发展。

  深圳市政府领导等与会嘉宾在许生董事长的陪同下共同主持了剪彩揭幕仪式。庆典中同时进行了豪威集团与日本触摸屏研究所EVATECH公司(触摸屏合作项目)、德国FEP公司(PDP Filter合作项目)、大连交大(国家863计划OLED用ITO导电玻璃的研制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深圳豪威真空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1年5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并于1997年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豪威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大型真空光电子成套生产设备的制造商, 同时豪威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光电薄膜信息材料供应商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光电薄膜工艺的研究,并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30余项,其中中频反应溅射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该项技术专利的公司,2004年该项目成果获得了北京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公司拥有一支以国内外真空领域著名教授、专家为核心的骨干队伍,目前正在建设的有国家光电子镀膜设备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深圳市人民政府评为2003年及2004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豪威博士后流动站、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等项目的申请和实施,标志着豪威十年的努力成果。以科技研发为先导的豪威公司,正抓住光电子产业、半导体产业和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立志成为中国真空光电子产业的领导者。(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