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启元照明HONYAN鸿雁2016年经销商答谢年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2日,西安启元照明HONYAN鸿雁2016年经销商答谢年会在西安魏彦虎大酒店隆重召开。西安启元照明(鸿雁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世军、副总经理路鹏,鸿雁西北大区总监吴双前,鸿雁照明西安办事处经理朱海雄,鸿雁电工西安办事处经理王涛以及来自陕西的鸿雁经销商近百人参加会议。

  11月12日,西安启元照明HONYAN鸿雁2016年经销商答谢年会在西安魏彦虎大酒店隆重召开。

  西安启元照明(鸿雁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世军、副总经理路鹏,鸿雁西北大区总监吴双前,鸿雁照明西安办事处经理朱海雄,鸿雁电工西安办事处经理王涛以及来自陕西的鸿雁经销商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启元照明(鸿雁陕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路鹏对“西安启元照明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他介绍,西安启元照明经营鸿雁品牌LED照明为主,经营鸿雁电工和小家电为两翼,并以“多品种经营”的经营思路,实现总营收增长200%。

  会议还针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现金鼓励经销商把鸿雁做大做强。西安启元照明(鸿雁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世军介绍,西安启元照明三年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他们的关系就好比“鱼和水”相辅相成,未来鸿雁陕西运营中心将为经销商做出更好的服务,在LED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共同打造鸿雁知名度,使鸿雁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此外,2017年将进一步加强渠道建设,坚决树立“渠道为王”经营思路,实现新的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