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欧切斯:产品线升级进军大功率电源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进入今年以来,欧切斯开始进行产线升级,并向大功率户外防水电源产品市场进军,在刚刚落幕的香港秋季灯饰展上亮相的一批面向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户外灯具的调光电源备受市场推崇,展示了欧切斯卓越全面的LED电源制造能力。期间,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有幸采访了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永彪,分享欧切斯的最新产品,并进一步探讨大功率防水电源市场的现状及企业的取胜之道。

  随着智慧城市、物联网的兴起,以及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程的不断进行,户外照明的前景逐渐被看好,这无疑给LED路灯的发展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据GGII调研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国内LED路灯市场规模达65亿元,全年规模同比增长不足10%,进入2016年以来,受益于政府重点工程采购、LED路灯建设继续大规模推广等利好因素,LED路灯照明系列指数整体呈现持续上扬态势,大大刺激了LED路灯照明市场,从而预示着大功率电源厂商将迎来新的发展黄金期。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LED调光与控制系统的高科技企业,欧切斯在小功率调光电源领域已深耕细作十余年,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进入今年以来,欧切斯开始进行产线升级,并向大功率户外防水电源产品市场进军,在刚刚落幕的香港秋季灯饰展上亮相的一批面向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户外灯具的调光电源备受市场推崇,展示了欧切斯卓越全面的LED电源制造能力。期间,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有幸采访了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永彪,分享欧切斯的最新产品,并进一步探讨大功率防水电源市场的现状及企业的取胜之道。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永彪

  阿拉丁:对于首次亮相的最新大功率防水电源,能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吗?

  孟永彪:欧切斯最新推出一批面向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调光的防水LED调光电源。此系列防水电源具有位于行业前端的几大顶尖技术:NFC无线恒流功率编程;10kV抗浪涌和雷击保护;紧凑型设计,外观尺寸小于市面上的主流品牌;最新UL CLASSP认证,让灯具客户在选择LED电源上更灵活。

  NFC无线恒流功率编程:LED电源的输出电流可通过编程器随意设定,并且电源的输出功率保持不变,减少用户库存型号,节约采购成本,缩短渠道商交货期。在编程的全部过程中,LED电源无需接线,1秒以内即可以完成整个编程动作,极大程度节约了时间成本,增强了用户体验度。

  UL CLASS P认证:此系列的LED电源通过UL CLASS P认证,灯具厂商用此系列的LED电源产品替换原来的灯具电源后,不用再向UL重复提交申请认证,减少了成本并增加了灯具设计的灵活性。

  阿拉丁:众所周知,防水电源的技术要求上比较高,欧切斯在这方面都做了哪些技术储备?

  孟永彪:一是在防雷方面,目前市场上很多知名品牌电源通常是6千伏,而我们做到10千伏。除此之外,很多LED路灯电源中需要另外安装防雷器,而我们做到免安装;

  二是在体积方面,尺寸比市场上的主流品牌更小巧,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地方安装;

  三是在研发上拥有自己的专家团队,凝聚了世界级的科研力量。

  阿拉丁:作为小功率调光电源的领先品牌,涉足大功率防水电源的初衷是什么?

  孟永彪:可以从四方面来总结:第一,户外照明市场转暖趋热,LED路灯市场发展前景相当可观;第二,相对于小功率调光电源,LED大功率电源技术门槛要求较高,且进入行业的企业数量并不多,竞争程度较低;第三,源于我们长期的控制系统技术储备、数据以及客户需求积累;第四,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高品质的LED大功率电源已成为市场的翘楚,不仅更换维修成本低,而且节能效果好。

  阿拉丁:您如何看待国内大功率电源市场?

  孟永彪: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法规也不是特别的成熟和完善,导致电源行业价格战频发,硝烟弥漫。价格战直接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在我看来,户外大功率电源客户对产品良率要求越来越高,企业想要更好地生存,就要坚持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阿拉丁:作为后来者,欧切斯如何利用优势占据市场?

  孟永彪:总的来说,要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需要我们多方面的努力,一是我们在开发产品的时候,在技术方面要做到最好,领先市场上的其它品牌;另一方面,欧切斯专业化的产品赢得了众多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相信这些都是欧切斯进军大功率电源市场赢得筹码的重要条件。

  阿拉丁:接近年尾,请问欧切斯今年业绩如何?

  孟永彪:年初我们定的目标是今年业绩增长50%,截止目前同比增长40%。当然,我们对明年的业绩有更高的预期,因为路灯电源这块要量产,到时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业绩增长。

  阿拉丁:作为领先的智能照明方案服务商,您怎样看待智能化趋势?

  孟永彪:目前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其中,智能照明成为大批企业争夺智能家居的切入口,都在纷纷加快智能照明领域的开拓步伐。

  我觉得目前智能照明最大的问题是发展过快,同时国家的政策滞后,缺乏统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通讯标准存在,他们之间都是没有办法互联互通的,比方说客户第一次买的产品是A家,第二次买的是B家,这两家产品的不兼容会带来日后的巨大隐患。更何况,现在的产品升级换代非常迅速,很容易导致不兼容的产品无法更新维护的问题,如果政府不提前介入,将来要实现各个企业的产品互联互通就是巨大的资金浪费和损失。在行业内以强大的兼容性著称的欧切斯,在光源的选择上基本囊括了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与欧切斯的产品进行搭配,构成一套完整的LED照明控制系统。

  阿拉丁:近两年行业洗牌加速,并购成常态,对欧切斯而言有何影响?

  孟永彪:行业洗牌已经显现,更多企业加入兼并重组行列,没有规模的企业自然被淘汰,这无形中鞭策企业重视产品质量,这对我们而言是利好消息。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唯有重视产品质量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上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在未来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