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湖北省第八届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5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2日,“决胜渠道、赢得终端”木林森照明湖北省第八届核心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木林森照明湖北办事处主任刘洋主持。

  11月12日,“决胜渠道、赢得终端”木林森照明湖北省第八届核心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木林森照明湖北办事处主任刘洋主持。

  据悉,武汉旭辉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祖良、木林森照明国内成品销售中心总经理朱祖欢、木林森照明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木林森照明华中大区总监孙海仑、木林森照明华中渠道经理林凯杰、木林森照明湖北办事处主任刘洋以及来自湖北全省区域核心经销商共7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武汉旭辉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祖良首先发表致辞。他向木林森的领导以及来自湖北各地的核心经销商表示谢意,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他还表示,相信在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木林森照明在湖北一定会越来越好。

  接着,木林森照明国内成品销售中心总经理朱祖欢就“企业愿景及接下来的市场规划”作了分享。他表示,木林森从上至下齐头并进,多个事业部(家用+商用)为商家服务,希望各位经销商紧跟木林森的节奏,共同发展。随后,他还对家居终端产品陈列作了指导。

  随后,木林森照明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就“木林森产品、营销、战略、模式等”作了细致的数据分析。在座经销商表示,此次会议收获良多,并对木林森照明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在会议的高潮阶段,来自湖北恩施的佳耘商贸刘云明就“他眼中的木林森,他对市场推广的理解”为与会嘉宾作了分享。

  最后,木林森照明湖北办事处主任刘洋宣布政策后,商家踊跃下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