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湖北专卖渠道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4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9日,由武汉群宏照明与佛山照明携手举办的“携手同行,感恩有你”2016年度湖北佛山照明专卖渠道经销商大会在武汉嘉宏白金酒店隆重开幕。

  11月9日,由武汉群宏照明与佛山照明携手举办的“携手同行,感恩有你”2016年度湖北佛山照明专卖渠道经销商大会在武汉嘉宏白金酒店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武汉群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飞、 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策划经理冼杰文、佛山照明专卖店华南大区经理杨超、佛山照明专卖店湖北销售经理杨帆,湖北电工经理李有训携70余位来自湖北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参与会议。

  会上,武汉群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飞首先致辞,并介绍了“群宏照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据他介绍,武汉群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马来西亚环保建材公司,武汉群宏照明主营佛山照明产品及武汉舵落口市场招商,今年总营业额同比去年增长10%,总体销售额达到9000万元,拥有自己独立的库房及办公场所。

  此外,他还指出,佛山照明是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品牌,其产品线齐全,营销团队也非常优秀;现在有批发渠道、家居渠道、电工渠道等,尤其是今年电工成立一个事业部,这对于经销商及群宏都是很好的一个机会,我们紧跟佛山照明的脚步一定能做大,做强。

  随后, 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策划经理冼杰文为在座经销商带来了“佛山照明2017年专卖渠道运营模式、战略规划方向“等。他提到,佛山照明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及时更新,丰富产品线、扩大终端渠道网点覆盖率、策划开展系列活动提升品牌竞争力。

  接下来,佛山照明专卖店华南大区经理杨超讲到“接下来的湖北市场发展规划”。他表示,选择大于努力,至2016年底湖北专卖渠道覆盖了30多个区域,拥有30多家专卖店包括直营店;这是打基础的一年,在专卖店的操作模式中,覆盖率越高,见面率越广,大家生意越好做,2017年佛山照明在湖北的规划会更好,会更好地拉动经销商的收益。

  最后,佛山照明专卖店湖北销售经理杨帆、湖北电工经理李有训就“产品细节以及电工推广”为大家作了知识分享。

  据了解,11月10日,在武汉群宏照明与佛山照明专卖渠道办事处的带领下,全体商家前往武汉木兰锦里沟景区做为期一天的户外扩展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