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数据说话:双十一大战 照明企业到底谁笑得最灿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1 作者:A君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前几天刚落下帷幕,新的美国总统花落特朗普。咱们中国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也已经到来,同样是全民参与,诸多照明企业也开始摩拳擦掌,通宵达旦,准备各显神通大战一场。这场双十一大战到底谁笑得最灿烂?欧普照明?飞利浦,还是雷士、佛山照明、三雄?

  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前几天刚落下帷幕,新的美国总统花落特朗普。咱们中国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也已经到来,同样是全民参与,诸多照明企业也开始摩拳擦掌,通宵达旦,准备各显神通大战一场。这场双十一大战到底谁笑得最灿烂?欧普照明?飞利浦,还是雷士、佛山照明、三雄?

  我是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分割线。

  ———————————————————————————————————————

  这一天,办公室两个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在聊双十一。

  Cheery:今年双十一好像没什么大动静啊。

  Doris:你这个不网购不关注双十一的原始人,都不明白你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Cheery:素质素质!我是说照明行业中没看到有宣传啊,商家的推广slogan动态啊什么的,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

  Doris:你太不关注双十一动态了,我来告诉你吧,听好了啊,只说一遍。

  “欧司朗光明预售献礼优惠券秒杀一元抢购

  飞利浦hue热点直播互动送礼红包满天飞

  雷士拆礼盒保卫单身汪行动送活动大礼品

  欧普推出给力预售百元拍定金买灯送家电

  三雄极光闪电发货拼单团购买多实惠越多

  佛照完善店铺在线咨询增加爆款引导下单

  等等等等…….”

  Doris:一口气说完了,好累。

  Cheery:无图无真相。

  Doris:上图!

  飞利浦

  欧普照明

  雷士照明

  佛山照明

  Cheery:看起来各商家为了双十一拼了!还有吗?

  咳!吃瓜观众时间到。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