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奔腾电工黄钢贤:为品牌升级,让梦想奔腾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11-0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几年来,由于受到世界经济不景气、国内外市场疲软等因素的影响,中国传统制造业面临严峻挑战。然而深圳奔腾电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电工”)却凭借品牌全面升级、不断调整营销策略,实现逆势突围。

  近几年来,由于受到世界经济不景气、国内外市场疲软等因素的影响,中国传统制造业面临严峻挑战。然而深圳奔腾电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电工”)却凭借品牌全面升级、不断调整营销策略,实现逆势突围。

  黄钢贤

  (深圳奔腾电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行机械化生产 紧跟“智”造大势

  据黄钢贤介绍,深圳奔腾电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奔腾集团旗下集电气、照明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换气扇、排插、地插、空开、漏电、保护器、灯具照明、管材等九大品类。

  经过多年的发展,奔腾电工已经成为厂房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员工上千人的大中型企业。其中包括拥有一批优秀的产品研发及品质管理骨干—5名产品专家和10名经验丰富的品质工程师。

  为了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黄钢贤加大了生产制造方面的投入。早在2015年,奔腾电工就斥巨资引进一批全自动注塑机、数控冲床,增加投入自动包装机、模具车间、生产流水线等国内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形成全面的自主配套生产能力,逐步以机械自动化生产替代人力手工生产,紧随智造产业大势,率先推进智能制造战略布局,全面推行机械化生产,有效的优化了制造成本、管理成本,同时加强了对产品各个环节的品质把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品质的稳定性,使产品更优质,性价比更高,极大提高了奔腾产品的竞争力。

  品牌全面升级,为营销夯实基础

  当笔者问及奔腾电工营销方面的问题时,黄钢贤透露,奔腾电工通过几年的全力拓展,海外市场已打下良好的渠道基础,产品主要出口韩国、泰国、越南、缅甸、印度、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凭借战略眼光和不懈努力,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从专注国际贸易到2014年成功转型国内销售,奔腾电工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电气制造商。

  面对骄人的成绩,全体奔腾人并未骄傲,而是积极的寻求持续健康发展的路径。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如今的奔腾电工拥有优秀的营销团队、创新的营销理念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渠道建设日臻完善。现已设立了六个营销大区,发展了20多家一级物流商,拥有30000多家零售终端。同时启动了“联营公司”的运作模式,联手行业的销售精英、资深渠道运营商,强强联合,推动渠道建设快速前进。优秀的渠道资源和遍布全国的终端网络为奔腾电工的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基础。

  为了进一步打好未来市场的营销战,奔腾电工并未放慢前进的步伐。今年伊始,奔腾电工进行企业管理、企业文化、VI与SI品牌等系统全面升级,赋予奔腾品牌新的使命、新的文化内涵,致力于电气、照明领域,让奔腾产品普及中国,走向全世界,打造中国电工产品一线品牌。 与员工一起成长,与客户一起发展,“让梦想奔腾”!

  奔腾电工,未来可期

  采访结束时,黄钢贤向笔者表示,未来的奔腾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经营团队和企业员工能体现自我价值,有预期合理的回报。奔腾将依靠品牌、团队、产品三大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时尚、安全的电气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