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国星照明福建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1 作者: 来源: 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8日,“聚力国星·领航照明”国星照明福建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隆重举行。国星照明总经理徐振锋、副总经理刘宗源、照明销售部总经理张璐、照明销售副总经理蔡勇,国星照明福建省总代理泉州三美总经理黄明杰、副总经理黄养杰以及来自福建省的60多名优质经销商齐聚佛山,近距离了解国星照明的核心优势。

  10月18日,“聚力国星·领航照明”国星照明福建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隆重举行。国星照明总经理徐振锋、副总经理刘宗源、照明销售部总经理张璐、照明销售副总经理蔡勇,国星照明福建省总代理泉州三美总经理黄明杰、副总经理黄养杰以及来自福建省的60多名优质经销商齐聚佛山,近距离了解国星照明的核心优势。

  当天上午,60多名经销商参观国星照明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国星光电产业链整合实力、科研实力和生产规模”。下午14:30,“聚力国星·领航照明”福建经销商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国星照明总经理徐振锋表示,福建一直都是国星照明的重点市场之一,也是国星照明加大力度深耕的地区之一。未来1—2年,国星照明将与泉州三美一起重点培养一批超百万的经销商,让大家不仅赚到钱,更要赚大钱,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回家看看”的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佛山、了解国星。

  随后,国星照明福建省总代理、泉州三美总经理黄明杰对“国星照明在福建地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国星照明销售总经理张璐为与会人员介绍“国星照明产品的销售定位和市场动态”。

  紧接着,国星照明副总经理刘宗源为大家详细介绍“星锋、国风和国颂三大系列的性能优势和市场优势”,重点介绍了国星照明新升级的主推产品“T5铝塑支架”“CCC版P系列筒灯”“底发光面板灯”等产品,引起了现场经销商朋友的热切关注和讨论。

  接下来,经销商朋友纷纷发言,通过“质量放心”“底气足”“无退货”“高品质”“高性价比”等关键词表达了对国星产品及发展理念的充分认可。国星照明表示,“面对即将结束的2016年,我们丰收在即;面对即将开始的2017年,我们信心百倍。”

  最后,泉州三美总经理黄明杰为与会经销商带来了力度空前的促销政策,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纷纷响应,收获了不少订单。至此,会议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