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伟志(VICHI)将惊艳亮相2016苏州零售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0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1月3日-5日,备受零售行业瞩目的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专业的商超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州伟志光电(Vichi)有限

  2016年11月3日-5日,备受零售行业瞩目的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览面积将首次突破80000平方米,作为亚洲第一的零售展,展会期间,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等600余家厂商将“盛装”出席,全方位展示先进性的技术成果、创新的产品,绽放无限精彩。

  届时,作为专业的商超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州伟志光电(Vichi)有限公司也将携最新LED产品系列全面出击,多角度绽放品牌魅力。

  此次参展,广州伟志(VICHI)将展出获得华润万家、卜蜂莲花、麦德龙、北京华联、物美、沃尔玛、中百、世纪华联、百佳、大润发、人人乐、东莞嘉荣、青岛丽达、昌大昌、百佳汇等大型连锁一致认可的产品与方案。如满足不同功能及技术要求的LED灯管、筒灯、生鲜灯、支架灯、三防灯、轨道射灯等……

  此外,广州伟志(VICHI)还会重点推介其自主研发的“极智购”超市智能导购系统及解决方案,极大可能会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据介绍,该系统采用先进的LED可见光通信(LiFi)定位技术,与现有的LED照明系统完美结合,实现精准的室内定位,从而实现在商场内的导航、导购、大数据收集及经济价值收益,目前已成功在卜蜂莲花、昌大昌超市进行试点部署。

  在展位搭建方面,广州伟志(VICHI)同样别具匠心,整体展厅设计简洁,亮点突出,白色为主基调,通过展出全系列LED展品,模拟打造了优良的商超照明环境。展位上赫然刻画的九个字——“LED+智慧商超领航者”,是对于广州伟志(VICHI)企业形象的高度概括。

  伟志VICHI展位效果图

  广州伟志(VICHI)专注服务商超用户近10年,提供专业的LED节能及照明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优质舒适的卖场光环境。目前已成功为卜蜂莲花、华润万家、麦德龙、北京华联、物美超市、沃尔玛、中百、世纪联华、大润发、人人乐、东莞嘉荣、青岛丽达、昌大昌、百佳汇等大型连锁提供了超过1000个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要想领略广州伟志(VICHI)的品牌魅力,11月3日至5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3070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