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照明江西经销商交流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0日,“携手共进?亮出精彩”暨三雄极光照明江西经销商交流会南昌站在南昌汇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三雄极光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蒋纬华等领导以及江西南昌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

  10月10日,“携手共进?亮出精彩”暨三雄极光照明江西经销商交流会南昌站在南昌汇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三雄极光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蒋纬华等领导以及江西南昌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

  会上,三雄极光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蒋纬华表示,继9月18日主题为“四省惠战?风暴来袭”活动仅20余天,参加活动的经销商经过这20多天奋战,销售超计划完成100%以上。

  蒋总还表示,本次交流会就是总结这一阶段的成功经验并加以推广,同时表彰“优秀经销商”,并拿出更加优惠的政策回馈广大三雄极光经销商,为下一阶段冲刺更佳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三雄极光经销商交流会南昌站不断亮出精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第一批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带领下,现场签单气氛热烈,刷卡火爆,订单金额高达528万元。

  另据悉,10月13日,三雄极光举行“四省惠站?风暴来袭”总结大会。三雄极光家居总监聂建强、家居推广经理陈安、华中片区经理李东、郑州办事处主任肖毅等三雄极光领导与河南华威照明总经理和辉、武汉时代照明总经理潘新裕、长沙启彩照明总经理袁朝雄、南昌金鹏灯饰代表韩乐,携河南、湖北、湖南以及江西的诸位销售精英聚集在一起,为三雄极光四省联动终端销售成果进行分析与总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