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第二届吉林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8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 14日,第二届木林森照明吉林省核心经销商大会在长春丽晶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木林森销售中心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等企业高管和数十位吉林省各渠道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

  10月 14日,第二届木林森照明吉林省核心经销商大会在长春丽晶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木林森销售中心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等企业高管和数十位吉林省各渠道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

  会议伊始,木林森销售中心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介绍了“木林森营销发展规划”。他从多方面重点阐述“木林森的品牌文化与目标定位”。他表示,木林森在巩固中国照明行业龙头地位之一的同时,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型照明领袖品牌。

  随后,木林森东北大区总监李涛涛表示,随着对欧司朗光源业务的成功收购,木林森相应地对市场布局进行一些相关调整,使其得以实现市场目标“做好灯,人人买得起,人人买得到”。

  最后,木林森照明吉林省总经理张波对“吉林省市场现状”进行分析,并对木林森在第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一些新品进行集中推介,其中包括四大系列的家居大灯、新的开关系列和新型号的工程灯管。

  据介绍,工程灯管的亮度指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家居照明中则会出现一些售价低于百元的爆款。经销商纷纷表示十分值得期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会在经销商踊跃订货和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