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狮盾电气福建泉州市新品推广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狮盾电气福建泉州市新品推广会在福建石狮明昇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狮盾电气福建泉州代理商、华南照明商行总经理蔡奕卫,狮盾电气营销 副总经理任伟,华南大区经理丘星贵及福建泉州地区 60 多名核心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日,狮盾电气福建泉州市新品推广会在福建石狮明昇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狮盾电气福建泉州代理商、华南照明商行总经理蔡奕卫,狮盾电气营销 副总经理任伟,华南大区经理丘星贵及福建泉州地区 60 多名核心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狮华南照明商行总经理蔡奕卫表示,石狮华南照明商行在福建泉州地区已经发展了20多年,在这感谢狮盾电气及所有经销商对华南照明商行的大力支持。 接着,狮盾电气营销副总经理任伟向与会嘉宾讲述了“狮盾电气 渠道深耕和品牌发展方针”。

  随后, 狮盾电气华南大区经理丘星贵介绍了“狮盾电气产品结构及六款新品”,并重点介绍了“狮盾电气连体开关安装的简便方式”。据悉,狮盾电气连体开关安装只需三步: 第一步装支架;第二步接线、扣功能件; 第三步装面板。

  会上,狮盾电气连体开关简便的安装方式获得了与会经销商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狮盾厂商均拿出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目的就是要让经销商得到实惠,最终让利消费者,从而牢牢占据市场、把控未来走向。据悉,订货现场热闹非 凡,订货额达到了预期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