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泰照明2016江西秋季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6日,华泰照明“2016年江西省秋季新品品鉴会”在南昌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华泰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静波、(南昌诚挚灯饰)华泰照明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雷普曙、华泰照明精英团队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赏新品谈未来。

  9月26日,华泰照明“2016年江西省秋季新品品鉴会”在南昌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华泰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静波、(南昌诚挚灯饰)华泰照明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雷普曙、华泰照明精英团队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赏新品谈未来。

  会议开始,南昌诚挚灯饰总经理雷普曙在致辞中提到:“在当前经济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华泰照明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形象建设,客户经营信心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远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厂家和经销商们的默契配合。当然我们也承认在过去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并不断地总结与学习,争取往后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平台。”

  会上,华泰照明总经理杨静波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企业要发展,要聆听市场和客户的声音。同时,杨总对企业自身优势和沿途赣州、吉安市场华泰经销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为经销商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杨总指出,规范终端展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品牌在终端的市场竞争力,才能发挥新品对市场的强劲驱动力,从而与经销商实现共赢。最后,杨总强调,华泰照明将继续针对产品的开发、应用、展示以及产品的质量做得更专业。

  此次品鉴会,推出了百余款新产品中,有低压水晶灯、亚克力灯、卧室灯、中式灯、面包灯、过道灯六大品类。为让经销商们看到整体的产品运用效果,雷总带领经销商朋友们来到诚挚灯饰家居生活馆华泰照明展厅进行参观,让大家更直观的对产品进行鉴赏,同时也增强了经销商们的信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