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鸡市游泳跳水馆景观亮化工程解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改造提升比赛场馆,不断美化环境,加速宝鸡市城市蝶变,为宝鸡市游泳跳水馆景观亮化项目提供EXC-P42YS点光源66000点,B-270投光灯46套,打造集政治、文化、旅游宣传为一体的LED显示幕。

  随着2016年奥运会、残奥会在里约的举办,大家在关注运动员为国家夺得几枚奖牌的同时,目光均聚焦于那承载着运动员以及国家梦想的比赛场馆。

  事实上,几乎从有奥运会以来,各地体育场馆的建设如火如荼。自获得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承办权开始,西部一流的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射击射箭中心建成,成为宝鸡市优秀体育人才脱颖而出的孵化器,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等高水平体育赛事在宝鸡举行。

  对于承办各项比赛的体育场馆来说,独特的造型与灯光将设计师的理念与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因此让世人记住了每座富有内涵的体育场馆建筑,此时,对于这些场馆来说,造型与灯光才是它们最有力的“发言权”。乘着这股奥运东风,2016年宝鸡市游泳跳水馆的灯光设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改造提升比赛场馆,不断美化环境,加速宝鸡市城市蝶变,为宝鸡市游泳跳水馆景观亮化项目提供EXC-P42YS点光源66000点,B-270投光灯46套,打造集政治、文化、旅游宣传为一体的LED显示幕。

  项目概况

  宝鸡市游泳跳水馆是全市“十二五”期间建设的重点社会公益类项目,也是承办2014年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面积27450平方米,位于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西北角,用地呈L型,由地下设备用房、跳水池、游泳池、观众席、辅助用房等组成,其中游泳池设有1600个座位,跳水池设有1000个座位。一层游泳热身池、比赛池、跳水池可分别使用,独立运营,满足赛后不同季节商业运营及国家集训、校内训练、对外经营。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