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芯龙光电系列投光灯2018SILF完美呈现“莫斯科中环沿线景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30 作者:林静霞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这次9月3-5日的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中,芯龙光电将向大家展示“莫斯科中环沿线景观亮化”案例使用的这款SL1135投光灯,以及其他户外景观中的实景运用。

  “莫斯科中环沿线景观亮化”案例

  上海芯龙SL1135FE-16 RGBW RDM 75W/AC220V 安装在莫斯科中环沿线,每隔3-5米安装一个仿生灯杆,共计灯具7258套。该项目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唯一的城市级景观亮化工程。

  白天,无论您徜徉在胜利公园的恬静里,还是在前往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途中,您都能感受一棵棵装有芯龙光电灯具的景观灯杆屹立在沿途,犹如一个个莫斯科的卫兵在保护整个城市。

  静夜,通过RGBW的色彩交错、明暗的迭变,一点点,一丛丛,一片片,或轻或重,或大或小,色彩斑斓,却又恰到好处。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感受体育盛况的同时置身于灯光的盛宴中。

  在这次9月3-5日的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中,芯龙光电将向大家展示“莫斯科中环沿线景观亮化”案例使用的这款SL1135投光灯,以及其他户外景观中的实景运用。

  产品名称:上海芯龙SL1135系列投光灯

  生产单位: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特色:

  1、该系列共有大小5款产品,功率涵盖从20W到150W,每款都享有专利;

  2、表面采用双层抗盐碱、耐腐蚀氟碳喷涂处理,无论使用在莫斯科还是迪拜,均表现惊艳;

  3、灯具外观结构采用独创的双腔体设计,同时兼容RGBW 四合一 RDM双向反馈功能;

  4、灯具最小角度可达到2.6°,适配多种控光配件,同时实现产品平台化、满足客制化。

  SL1135系列投光灯

  关于芯龙光电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500万元,公司旗下设有3个全资子公司:芯龙创新光电(昆山)有限公司、上海翔永龙景观灯具有限公司,公司专注LED户外建筑、景观照明及道路灯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芯龙光电灯具畅销国内外,以“有价值的高品质”为宗旨,一直专注于LED户外照明和智能亮化领域。引导先进技术,生产优质产品和卓越管理,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LED户外景观照明品牌的标杆企业。

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先预登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