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走进成都博物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中秋佳节,位于成都天府广场西侧的成都博物馆新馆正式开馆。毗邻于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美术馆、四川科技馆、锦城艺术宫的成都博物馆是目前成都市最大的文化设施项目。在这个陈列着成都平原4000多年的历史记忆的展馆内,欧切斯Euchips所提供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为其20余万件的展品呈现了千姿百态的展现形式,无声了讲述了鲜活的史上成都。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中秋佳节,位于成都天府广场西侧的成都博物馆新馆正式开馆。毗邻于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美术馆、四川科技馆、锦城艺术宫的成都博物馆是目前成都市最大的文化设施项目。在这个陈列着成都平原4000多年的历史记忆的展馆内,欧切斯Euchips所提供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为其20余万件的展品呈现了千姿百态的展现形式,无声了讲述了鲜活的史上成都。

  成都博物馆闪烁着金属光芒,是一座综合性、现代化的博物馆。欧切斯Euchips作为成都博物馆的照明项目合作伙伴,考虑到保护展品、安全可靠、经济适用、节约能源、维修方便等要求,提供的是节能、无频闪的多种照明调光解决方案。

  对于有着无可估量价值的历史文物,一方面,易受光照的红外及紫外辐射影响而加速老化和损坏;另一方,由于展示方式的多样性,根据功率的需求以及灯光效果的不同所需要的调光电源也不尽相同。有着400多款调光产品,且在行业内以强大的兼容性和调光性能而著称的欧切斯Euchips,自2005年以来以“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作为目标,显然成为博物馆照明的优质供应商的不二之选。欧切斯Euchips的照明解决方案中采用的是多种LED调光电源配合控制调光,为博物馆展厅照明提供专业、优质及安全的照明。

  文物展厅灯光效果

  文物展厅灯光效果

  文物展厅灯光效果

  欧切斯Euchips

  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