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山东运营中心核心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1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9日上午,2016森之锋第三季“向赢而生?再战金秋”为主题的“向赢而生旺金秋”木林森山东运营中心核心经销商会议在青岛市市南区蓝天宾馆召开。

  9月19日上午,2016森之锋第三季“向赢而生?再战金秋”为主题的“向赢而生旺金秋”木林森山东运营中心核心经销商会议在青岛市市南区蓝天宾馆召开。

  木林森董事长助理赖荣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祖欢、国内成品渠道销售总监吴三春、华东大区总监孙宪军,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营销总监曾伟、市场总监姚玉强,木林森照明山东办主任文尚坤及山东苏北区核心经销商15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表示,自从代理木林森照明以来,先后在山东临沂开了十几场大小会议,这次是木林森山东会议首次在青岛召开,以后也会到其他区域召开山东经销商会议。

  刘明贤指出,在木林森山东区域经销商中,青岛区域发展非常好,经过这几年的调整和变化,木林森山东区域不会盲目发展太多客户,而留下来的都将是重要的核心经销商。

  此外,刘明贤还表示,在LED时代到来时,临沂世林照明代理了很多品牌,但真正存活的不多,木林森照明成功在行业中树立了行业地位,特别是成功收购欧司朗光源业务后,更是一个让木林森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重大创举,相信所有合作伙伴以后会有更好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商家没有后顾之忧,刘董说:“如果临沂世林照明在售后服务方面有问题,各位商家可以向我反映,我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木林森照明国内营销总经理朱祖欢表示,临沂世林、临沂天马、临沂亮美嘉在照明灯饰不同渠道成为销售巨头,成为山东区域最强的三大经销商,临沂世林照明是木林森照明山东运营商,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品牌,目前木林森在全国布局生产基地并成功收购欧司朗光源业务。

  同时,朱祖欢指出,从国际化角度来看,木林森收购欧司朗照明业务,可以得到目前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欧司朗拥有全球良好的销售网络,木林森将更方便进军全球市场。

  朱祖欢还表示,木林森照明明年将成为中国第一大照明企业,在家居照明这一块由于发展速度过快,木林森将找准家居照明产品定位,做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同时我们将协助经销商提升销量,在今年11月份前将产品陆续推到市场,如浴霸、支架等一些商用照明产品。

  与此同时,我们要迅速走访市场、了解市场,迅速把产品推到市场。木林森强大的制造能力能制造出高性价比产品,明年木林森大流通渠道必须越做越强,优化产品、优化渠道,同时实现五金渠道销售最大化。

  据悉,木林森家居照明已经在规划,预计明年六月份之前,家居照明五大风格产品将全部到位,木林森将从原创上做文章,实现家居照明产将绝大部分为原创,两年后实现百分百原创,2017年木林森照明将发力商用照明。

  随后,木林森照明华东大区总监孙宪军表示,在木林森照明孙清焕董事长的带领下,木林森照明在全国快速发展;山东区域,在临沂世林照明刘明贤董事长的带领下,木林森照明在山东省蓬勃发展。目前,木林森照明正在全国布局产业基地,实现产品生产自给化,并且不断有优秀团队进入木林森,这将更好地促进木林森的发展,相信各位经销商朋友与木林森合作会有更大的收获。

  木林森董事长助理赖荣盛表示,照明行业目前有几个行业话题,一个是LED涨价了,这对木林森来说是个好事情;第二个是白炽灯禁售。在坐各位与木林森合作能更好地促进自己生意的成长,在目前照明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不够,且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高性价比的好产品很重要。木林森拥有强大而优秀的运营及营销团队,可以实现弯道超车,自创弯道,木林森照明拥有向赢而生、争创第一的雄心,着手上下游产业链布局,今年更是狂砸137个亿,在全国布局生产基地并收购欧司朗光源业务等。

  赖荣盛认为,木林森照明收购欧司朗光源业务再次刷新了照明行业,木林森坚信发展壮大的过程,要不断进行思路更新、模式更新、动力更新,木林森照明将不断完善家居照明的系统工程,实现竞争升级、合作升级,希望同大家实现照明行业良好的“生态系统”。木林森照明将夯实密集分销模式的五金渠道产品,拓展发展空间,培育和增强链接用户与服务的能力,拓宽业务关注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