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企业该如何布局LED透明屏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4 作者: 来源:搜搜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尽管在国内市场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但威特姆光电在海外市场的投入依然是不遗余力,同时他们也在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环球资源等线上推广平台继续保持战略合作。

  近年来,在国内LED显示屏市场,有一种新产品横空出世,诞生初期,它就博得眼球无数,迅速成为了行业镁光灯下的宠儿,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赏,这个幸运儿就是LED透明屏。它轻薄美观、时尚绚丽,它的诞生实在是LED显示屏行业一个了不起的创举。深圳威特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威特姆光电于2012年开始研发LED透明屏产品,历经多次改进和完善,现在已是行业内技术非常成熟的制造厂家,并且他们已经带着LED透明屏漂洋过海,走向全球了。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威特姆光电,来一起认识这家将LED透明屏带到了全世界的行业优秀企业。  

  差异化、定制化路线

  作为LED显示屏的一个细分市场,透明屏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和全新的应用体验,也丰富了LED显示屏产品的种类和显示方式,填补了LED透明显示领域的空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目前已大量应用于玻璃幕墙大厦、大型商场、观光电梯、4S店以及各种玻璃橱窗等场合。

  虽然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展和延伸,但透明屏相对户外显示屏应用领域,依然是小众市场,在威特姆光电总经理李振龙看来,透明屏目前大部分走的是定制化路线,主要是用来协助客户完成某个工程应用项目或舞台租赁应用,让客户的差异化、定制化的各种设想能够得以实现。

  定制化的这一特点就决定了LED透明屏企业必须要在服务上做得更好。李振龙认为:“在产品工业设计初期,企业就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能够替客户降低购买和使用成本,决定了客户是否愿意与你合作。尤其是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处于下行的态势下,客户体验、服务的重要性就愈发凸显。威特姆光电不仅关注产品的质量与品质,我们还投入巨大的资源,力求将客户体验与服务做到极致,这是威特姆光电为自己设立的目标,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看好国内市场

  众所周知,威特姆光电是做外贸起家,企业成立初期海外业务订单占到了公司总营业额接近90%,但是今年威特姆光电却大幅调整了他们的发展重心,在国内市场的投入力度明显加大。李振龙介绍:“威特姆光电今年正在大力拓展国内市场,并首次成为了内贸部,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内市场营业额占到公司营业额30%,我们已经把一部分特色产品,特别是适合于工程应用的透明屏推向了国内市场,效果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事实上国内市场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威特姆光电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战略调整,也是在分析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之后做出的合理选择。截止到3月份,国家海关数据显示,我国对外出口额同比去年下降了20.4%。那么国内LED产业,特别是LED显示应用行业对外出口也必然是呈现下滑的趋势。李振龙判断除去上市公司及一些相对垄断,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企业,相当一部分LED显示应用中小企业对外出口下降幅度要大于20.4%。

  李振龙表示:“LED显示应用产品不是生活必需品,它主要应用于楼宇亮化、舞美租赁、广告显示等领域。LED显示应用行业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它的发展繁荣是建立在经济平稳或者是经济形势处于上行态势的基础上。预计未来1-2年,全球经济不会出现明显的改善,海外LED显示应用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增幅,LED显示应用行业重新走向繁荣还需要一段时间,相反,近期我更看好国内市场。”

  尽管在国内市场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但威特姆光电在海外市场的投入依然是不遗余力,同时他们也在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环球资源等线上推广平台继续保持战略合作。

  今年在海外市场,威特姆光电除了继续主推LED透明屏,他们的新概念屏——共形屏也会被引入。李振龙介绍:“共行屏这一新概念是由威特姆光电首次提出,是在大间距软屏的基础上优化出来的,目前正处于市场培育阶段,市场反馈非常好。它已经在菲律宾马尼拉有了项目案例,面积达4200平米,是目前为止菲律宾国内最大的户外LED显示应用项目。”

  下一步,威特姆光电拟规划在海外,设立办事处,以更好地解决当地的售后服务问题,目前正处于筹划和选址之中。威特姆光电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