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外LED技术再遭美企侵权 首尔Viosys提起诉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0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尔伟傲世(代表理事:李贞勋)表示,美国家电产品制造商P3International公司,在沃尔玛等美国大型零售卖场销售的紫外LED捕蚊器,侵犯首尔伟傲世特有技术violeds、及使用该技术开发的紫外LED驱蚊器MOSCLEAN的专利。首尔伟傲世于8月8日,向纽约南部联邦地区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紫外LED芯片、封装等捕蚊器制造全领域专利被侵权,首尔伟傲世接连起诉美企业

  ?vioLEDs技术捕蚊效果极佳,多捕获13倍传染寨卡病毒的埃及伊蚊、9倍传染疟疾的中华按蚊

  ?通过保护及量产violeds专利技术,普及紫外LED并主导紫外市场

  全球知名紫外LED解决方案提供商首尔伟傲世(代表理事:李贞勋)表示,美国家电产品制造商P3International公司,在沃尔玛等美国大型零售卖场销售的紫外LED捕蚊器,侵犯首尔伟傲世特有技术violeds、及使用该技术开发的紫外LED驱蚊器MOSCLEAN的专利。首尔伟傲世于8月8日,向纽约南部联邦地区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首尔伟傲世曾在上个月,在对美国紫外LED胶水固化设备制造商Salon公司提出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Salon公司不得再销售专利侵权产品、赔偿损失以及支付专利使用费。从紫外LED固化设备到本次紫外LED捕蚊器,日后任何侵犯violeds相关专利的,首尔伟傲世都将采取强烈行动应对侵权。

  本次诉讼涉及的专利技术,涵盖紫外LED捕蚊器制造工艺全领域,包括诱捕蚊子最适合的紫外LED芯片制造及封装、捕蚊器引擎制造工艺。首尔伟傲世以紫外线诱捕蚊子为原理,聘用韩国蚊虫界泰斗李东圭教授为顾问,开发紫外LED驱蚊器。经过长期研发,采用violeds技术、捕蚊效果极佳的MOSCLEAN终于问世。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Koehler教授实验结果>

  美国、越南、印度、韩国等地实施的性能测试显示,MOSCLEAN比其他传统捕蚊器的捕蚊效果最高高4倍。全球知名昆虫界权威美国Koehler教授进行了各种实验,结果证实MOSCLEAN比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推荐的标准灭蚊器,多捕获最高达13倍传播寨卡病毒的埃及伊蚊、9倍传播疟疾的中华按蚊。

  <蚊子的危险性>

  依据世界卫生组织(WTO)所说,蚊子是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蚊子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数在720,000名以上,因蚊子传染的疾病数超过2亿个。特别是以蚊子为传播媒介、正在扩散的寨卡病毒是引起小头症的主要病因。感染寨卡病毒的患者80%以上并不知道感染事实,并且可通过性接触传播,是一种非常可拍的疾病。

  MOSCLEAN捕蚊效果极佳,比传统捕蚊器多捕获高达13倍传播寨卡病毒的埃及伊蚊、9倍传播疟疾的中华按蚊。无故使用首尔伟傲世专利的企业和产品越来越多,所以本次首尔伟傲世向法院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为保护和普及violeds技术,首尔伟傲世将采取持续性的预防机制及积极的行动应对专利侵权。

  首尔伟傲世总经理姜泰隆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5年间,首尔伟傲世专注紫外LED的研发,最早在全球开发出violeds技术。为了量产紫外LED,首尔伟傲世得到美国国防部和外国投资委员会许可,增设美国SETi公司的生产设备,扩大violeds应用产品的生产。首尔伟傲世的目标是,像提起白光和蓝光LED,大家最先想到日亚一样,提到紫外LED,最先想到首尔伟傲世。姜社长还强调“我们会更加积极保护violeds及其应用产品的专利技术,通过量产以优惠的价格供应并扩大市场;为促进人类健康、营造干净怡人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violeds技术介绍

  violeds以全球最早短波长LED技术为基础,由紫外LED解决方案提供商首尔伟傲世、全球知名紫外企业日本NS以及美国SETi公司合作10年以上,共同研发出的一种新概念净化技术。其优秀的杀菌能力,成功应用于宇宙空间站保持无菌状态,除了杀菌外,还可应用于空气净化和除臭、水质净化、皮肤病治疗、固化等多种领域。传统光源的UV灯水银含量35mg(相当于一只兔子的致死量),不仅污染环境、使用寿命短、适用范围还受限。依据水俣条约,到2020年为止,禁止一定量以上的水银电池及荧光灯的生产与进出口贸易,那么这种水银灯也将受到限制。相反,首尔伟傲世的violeds采用的是UV和半导体技术,以及功能性光子和光触媒技术,作为一种与UV汞灯及传统UVLED截然不同的新概念洁净技术,正受到各方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