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专利战又起,Tridonic子公司控告一德企侵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0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8月6日宣布在慕尼黑第一地方法院对德国经销商Ingram Micro Distribution GmbH提起诉讼。诉讼重点关注由锐高所属的B.O.S.E.联盟所拥有的LED专利权(IP),控告Ingram Micro Distribution GmbH公司销售的配置有LED的HTC智能手机侵犯了上述专利权。

  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是锐高Tridonic GmbH & Co KG,Dornbirn(以下简称“锐高”)在多恩比恩的子公司,也是奥德堡集团Zumtobel Group Lighting Group的一员,8月6日宣布在慕尼黑第一地方法院对德国经销商Ingram Micro Distribution GmbH提起诉讼。

  诉讼重点关注由锐高所属的B.O.S.E.联盟所拥有的LED专利权(IP),控告Ingram Micro Distribution GmbH公司销售的配置有LED的HTC智能手机侵犯了上述专利权。

  根据介绍,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日本的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 Ltd.)、德国的Leuchtstoffwerk Breitungen GmbH和Litec GbR共同组成的B.O.S.E.联盟拥有“蓝光LED芯片和黄色硅酸盐荧光粉的组合转换为白光的LED技术”的基础专利。

  硅酸盐基白光LED技术能够制造出高精度、高亮度的白光LED,这种白光LED的主要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GPS和其他显示器,意即这种技术涉及到今天LED市场的相当大的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锐高公司此次提起的专利诉讼是该公司最近根据B.O.S.E. IP采取的第二起此类法律诉讼行动。2017年4月,锐高针对电信零售商S-KON eKontor24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控告其销售带有LED的HTC智能手机侵犯了上述专利。锐高表示,慕尼黑地方法院肯定了锐高的主张,但各方为了法律确定性和迅速解决争议而达成和解。

  据悉,为了使这种白光LED技术能够应用于LED行业,B.O.S.E联盟提供两种不同的许可模式:使用白光LED技术的应用许可和生产销售正硅酸盐发光材料的材料许可。截止今年3月份,B.O.S.E.联盟已经向全球40多家LED制造商授予其白光LED技术的应用许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