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UL1993标准更新/DOE发布整体式LED灯测试要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4 作者: 来源:每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能源部(DOE)在2016年7月1日发布了关于整体式LED灯(integrated LEDlamp)的测试程序的联邦公报。要求进入美国的整体式LED灯必须按照这个测试程序的要求在有资质的实验室进行相关的测试,以获取总光通量,输入功率,光效,相关色温,显色指数,功率因数,寿命和待机功率等数据.

  美国能源部(DOE)在2016年7月1日发布了关于整体式LED灯(integrated LEDlamp)的测试程序的联邦公报。要求进入美国的整体式LED灯必须按照这个测试程序的要求在有资质的实验室进行相关的测试,以获取总光通量,输入功率,光效,相关色温,显色指数,功率因数,寿命和待机功率等数据。

  该法规2016年8月1日生效,2016年12月28日强制执行。根据该法规的要求,以上参数的测试需要分别按照LM-79,LM-84,TM-28和IEC62301的标准来进行。

  此外,从2016年8月1日起,DOE管控的LED Lighting Facts标贴(彩色标贴)将暂停接受所有的新的替代Lamps的递交,因为新的一体式LED Lamps的DOE测试程序:DEPARTMENT OF ENERGY 10 CFR Parts 429 and 430[Docket No. EERE–2011–BT–TP–0071]将在2016年8月1日正式生效。而且,DOE即将针对非一体式LED Lamps正式发布非一体式的LED Lamps测试程序。

  任何在2016年8月1日之前递交的列名申请会继续处理。针对当前已经获得DOE LED Lighting Facts列名的产品仍然保留在网络数据库Database里。LED Lighting Facts工作组将会针对最新的DOE规定进一步调查和研究,一旦有最终决定会立刻通知所有合作伙伴。

  DOE LED Lighting Facts将持续接受LED灯具和翻新套件的递交。

  DLC也已经修改了其关于LED Lighting Facts的要求,从2016年8月1日开始,将不再要求提交裸灯管的LM-79数据到LED Lighting Facts。请注意DLC将继续接受灯管的认证申请。这个变化并不影响DLC对其他类别产品的LED Lighting Facts的要求。

  关于DOE LED Lighting Facts:

  DOE LED Lighting Facts是美国能源部DOE针对LED SSL固态普通照明产品(包括:一体式LED灯泡、非一体式LED灯泡、LED灯具、LED翻新套件)的自愿性能效标签认证项目。通过该项目,LED 制造厂商可以提交样品在授权实验室依据IESNA LM-79-08等工业标准的测试,之后递交报告获得DOE LEDLighting Facts 列名,从而表现出自己优秀的产品性能。

  北美最新标准速递——UL1993标准更新

  目前,随着日益增多的LED灯管(Type A / B / C)、LED灯丝灯、LED模块免驱动等新产品的不断推出,UL依据新产品、新技术更新了标准的相关技术要求。近日,UL光源类首席工程师(PDE) Juan M. Caamano Jr.到中国进行访问,并和业界探讨及解读了LED光源类产品的UL认证最新要求和UL1993标准的更新动态,具体如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