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能源部推LED灯具筛选平台 照明设计超实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能源部(DOE)的LED照明产品能效标示认证推出一个方便照明设计师及照明规范专家的新工具。LED照明产品能效标示认证提供客制化的平台,让使用者能够从庞大的LED照明产品资料库中搜寻并筛选出适合产品,目前这个资料库大约有来自1,400加厂商共54,000种LED照明产品。

  美国能源部(DOE)的LED照明产品能效标示认证推出一个方便照明设计师及照明规范专家的新工具。LED照明产品能效标示认证提供客制化的平台,让使用者能够从庞大的LED照明产品资料库中搜寻并筛选出适合产品,目前这个资料库大约有来自1,400加厂商共54,000种LED照明产品。这项工具将能帮助使用者管理照明专案。

  这项工具提供客制化工作空间,能够节省专案中产品细节的整理,且同一公司的同事皆能使用相同工具。

  这项工具的特色如下:

  ? 筛选LED照明产品资料库,以找出所选的资讯并将选用的产品储存到“最爱清单”,同时还能筛选出拥有相同特色的产品。

  ? 建立与特定专案有关的“标签”。

  ? 与制造商直接沟通,得到有关产品之深入资讯

  ? 将产品加入到专案的灯具日程表

  ? 在平台上标示有时效性产品或专案备注与同事分享

  ? 产出规格表、灯具时程表、专案摘要和下载产品筛选。

  LED照明产品能效标示规格工具是由2015年12月于芝加哥议定,美国能源部与照明设计师及规范专家在圆桌会议所取得的结论。这项工具迅速、使用简易且完全免费,且开放所有Lighting Pro Partners。更多相关资讯可以联系info@lightingfacts.com。美国能源部下周也将在丹佛市的DOE SSL科技发展工作坊的夜间活动上展示这个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