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领导品牌同样需要“品牌营销差异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7-21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品牌营销中,很多人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只有中小品牌实施“侧翼战”时,才需要洞察消费者需求或找到品牌营销的差异化。但事实上,大品牌在采取防御策略时,同样需要品牌营销的差异化。

  在品牌营销中,很多人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只有中小品牌实施“侧翼战”时,才需要洞察消费者需求或找到品牌营销的差异化。但事实上,大品牌在采取防御策略时,同样需要品牌营销的差异化。

  厦门少坤智能董事长王坤生

  很多领导品牌或优势品牌,因为资源优势或先发优势等,做到了事实上和认知上的“领导者品牌”,但是在消费者心理层面并没有明显的区隔,也没有进行品牌“一对一”的关联联想。

  虽然短期来说,“领导者品牌”的地位不易被撼动,但就长期来说,这样的现象是不利于品牌发展的。特别是当其它品牌进攻时,这种“领导者品牌”的“弊病”就会暴露出来。

  所以,我们在“少坤智能领导者”的品牌定位上做了进一步的聚焦。少坤品牌需要的就是一个消费者可感知、易感知的品牌差异化标准,来区别于其它中小品牌,真正形成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支柱,掌握智能LED照明、智能电器、智能电工等核心技术,并围绕以“智能应用”进行业务开展及市场推广,定位于少坤品牌未来“大智能家居”,形成显著差异化的优势壁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