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三板企业穗晶光电获GE LED荧光粉专利授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穗晶光电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美国GE Lighting Solutions,LLC.(以下简称“GE”)签署了全球性的LED高色域荧光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协议签署后,穗晶光电将获得GE在PFS(Potassium Fluoride Silicon,氟硅酸钾,又称为KSF)荧光粉技术方面特定关键专利的全球应用权。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穗晶光电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美国GE Lighting Solutions,LLC.(以下简称“GE”)签署了全球性的LED高色域荧光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协议签署后,穗晶光电将获得GE在PFS(Potassium Fluoride Silicon,氟硅酸钾,又称为KSF)荧光粉技术方面特定关键专利的全球应用权。

  值得一提的是,12月5日,聚飞光电也曾公告称与美国GE Lighting Solutions,LLC.(简称“GE”)签署了相同专利的授权协议。(详细内容)

  穗晶光电方面认为,该专利技术可以提高公司LED产品的色域范围,达到与OLED相当的显示效果,提升终端用户的体验满意度。本次获得GE的专利授权对公司在背光高色域应用领域,包括各种尺寸背光的全球市场拓展有重大促进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公司核心竞争力,也满足了公司国内和国外客户对专利的需求,增强了国内和国外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信心。

  穗晶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SMD LED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小尺寸背光LED器件领域,公司已成功切入国内外主流手机品牌的智能手机厂商供应链,并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在大尺寸背光LED领域,公司的背光灯条模组产品于2015年开始发力,并取得高速增长,目前已大范围应用在一些国内知名品牌的智能电视产品上。不仅如此,借助公司多年来在背光LED领域形成的优势,穗晶光电还在发力小间距LED和LED闪光灯市场,欲打造公司新的增长引擎。

  作为LED背光领域的领先企业,穗晶光电一向重视和尊重知识产权,积极布局核心专利许可。在此之前,公司还于2015年10月通过签定协议获得了丰田合成的白光LED专利授权。

  穗晶光电的核心专利许可布局,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为公司布局全球打开了大门,也是穗晶光电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更好地支撑了客户的国际化拓展,有助为公司及客户构建了更坚实的专利保障,增加公司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