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关注人居环境,勇电照明为城市更迭带来创新基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3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大事件、夜游经济和城镇化建设驱动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此外,特色小镇建设进一步为景观照明打开了市场空间,带来市场空间约1000-4500亿元。

  大事件、夜游经济和城镇化建设驱动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此外,特色小镇建设进一步为景观照明打开了市场空间,带来市场空间约1000-4500亿元。

  LED照明企业将景观特有的形态和空间内涵在夜晚用灯光的形式变现出来,构筑集照明、观赏、美化环境等功能为一体的独特景观。景观照明市场一片繁荣景象,作为中国照明龙头企业,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简称:勇电照明)通过专业的设计、高效节能的灯具及精细的服务,关注城市发展的未来。

  勇电照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小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在今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中,勇电照明延续一贯简洁大气的风格,采用双层展台设计,展出形式以产品陈列与互动体验为主,并重点推出小角度系列大功率陈品。勇电照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小荣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谈到,“在景观照明的市场发展中,勇电照明的点光源产品被广泛使用,处于高速的增长中。而二次封装大功率LED投光灯在控光、防水和寿命方面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当下市场发展对LED产品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勇电照明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坚持品质优先,开发低维护性产品,赢得市场的青睐!”

  而勇电照明二次封装大功率LED投光灯YD-DT-110,也吸引了用户的关注。

  1、该产品摒弃传统外壳结构防水的设计思路,采用内置二次封装大功率光源的设计思路,防护等级达到IP68,解决了LED大功率灯具长期在户外使用的防水问题,大大提高了灯具的寿命。

  2、模块式帽檐遮光结构,样式新颖,外形小巧精致,模块化方式,可拼接成更多样化的灯具。

  3、产品内置光学设计的透镜,实现高透光,高效能。

  景观照明设计不仅是通过灯光的运用来表现主题景观本身,更重要的是使其和谐融入人居环境,使体验者感受到精神的愉悦与享受。故而“人”才是景观照明的根本,以此为出发点,通过运用不同的技术手段组合来达到景观照明“人性化”的目的。

  徐小荣谈到,“勇电照明在灯具的研发生产中严把技术关,掌握良好的空间照明设计技巧。首先,注重对于LED色彩表现的准确性,勇电照明对波长、对整个光强度和单灯的光强度,不多做实验和考量。其次,营造LED灯具表面光线的柔和度和舒适度。此外,在洗墙灯方面,保持更精准的控光,遵循健康的原则,给用户提供舒适的光环境。”

  拥抱智慧则是为智慧赋能,通过智慧转型和智慧升级。“未来户外照明的发展,将结合智能控制系统,为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带来科学的支持。勇电照明一直在精细化的进程中迈着坚实的步伐,关注都市人居环境,控制光污染,减少城市照明对能源的消耗。”

  勇电照明以其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经营理念、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已成为国内照明行业的知名品牌,正快速走向世界,以可持续发展和前沿科技,努力争创全球户外LED知名品牌,为城市照明更迭带来创新基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