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ROMNEY罗姆尼:为光学+智慧的完美结合而努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6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成熟,人们对于LED照明的要求不仅是高效节能,而是开始关注光的品质,以及灯具所营造的光环境的舒适程度。同时智能控制技术的成熟,为企业营造光环境提供硬件支持。如何通过更智慧的光环境调节人的生理节律甚至情绪,成为LED室内照明厂商竞相研发的重点。

  罗姆尼在装饰类照明方面将针对云海系列作重点展示。目前市场上多家企业模仿云海系列,罗姆尼通过展示相关的专利证书、红星奖等奖状,提倡业界尊重原创。另外还将对模块化组合做成品展示。

  据了解,罗姆尼的装饰类产品在外观上取得众多专利,且在新材料应用上采用国际品牌企业德国拜耳带有扩散材料的PC产品。“在同质化严重的家居照明市场罗姆尼亦坚决不走价格战,价格战也不是我们能做的事情。”彭银水表示,对于市场上模仿罗姆尼的产品,我们将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

  长远规划企业价值和品牌沉淀

  LED产业发展速度相对减缓,产业集中化程度加速明显,并购整合、产业链延伸成为企业挽救“财政”或抢夺市场的手段之一。罗姆尼在此方面显得较为从容,彭银水认为,“先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做到极致,再做产业链的延伸,才会更加‘从容’”。

  同时,他认为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80%的并购都是失败的,“这与双方的文化、胸怀、战略布局,甚至是被并购者留下的员工的心态,都有所关联。只是并购整合在短期能‘美化’企业的财务报表。”

  对于目前众多企业涌入新三板,彭银水则直言,“目前很多新三板企业在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交易量,难以获得资本投入,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并且,如此一来,公司的财务报表、资料都公示于相关竞争对手,不利于市场竞争。”

  他表示罗姆尼在短期内没有上市计划,如果有机会,或会考虑新三板外的其他板。“通过品牌的沉淀,做到更高的溢价,无论上市与否,企业最终做的是价值,资本和股民也是看价值。”

  在采访中,彭银水还透露了罗姆尼的两个五年计划:第一个五年规划(2016年-2020年),以出口为主,通过外销市场获取有形及无形的收入。有形指外汇收入,无形则指通过与美国西屋母公司和国际大型企业的合作,罗姆尼的产品、团队事业、观念更加国际化。在国内市场:商业照明方面,专攻酒店及高端项目,提高品产品专业度和牌认知度,先以一线城市为主,由点带面。装饰类照明方面,侧重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逐渐将品牌沉淀下来。

  第二个五年规划,仍然保持国际市场的开拓,加大对国内市场的投入,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及产品已经下沉后,推出部分性价比的产品,深耕国内市场则将更加从容,也更易产生量的变化。“必须有前期的高端定位,才有可能带来后期的销售额的增长。”

  未来一年,在中高端的商业照明领域,罗姆尼将改变现在照明灯具的相对独立应用方式,把它们整合成一个集成的方案,可理解为放在同一个灯槽里,或集成在一个轨道内,需要时打开,不需要时收起来。在装饰类照明领域,罗姆尼还是坚持走模块化的道路,但未来产品会将会更加亲民。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