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您身边的LED封装胶专家,慧谷化学精彩亮相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慧谷化学携高品质LED封装胶产品亮相1.1材料馆。

  当光亚展遇到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6月9日,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慧谷化学携高品质LED封装胶产品亮相1.1材料馆。

  这次光亚展,慧谷给LED行业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亮点一:全新SMD系列高折产品:高耐硫、高耐热、纯硅胶

  此次展会,慧谷推出了全新的针对SMD封装的高折硅胶PS-706X系列产品,在耐硫化和耐热方面均表现出非常优异的性能,能较大程度地解决客户在中大功率产品遇到的胶水高温失效和灯珠硫化光衰较大无法平衡的问题,引得不少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亮点二:CSP封装用多款荧光胶膜

  慧谷化学紧跟市场需求,此次还推出针对CSP封装的多款荧光胶膜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的工艺需求,解决了目前封装厂采用喷粉工艺带来的效率低、工艺控制难,损耗大等问题。

  亮点三:慧谷全价值链产品系列

  慧谷化学深耕功能材料领域17年,从树脂合成,到材料复配,再到精密涂布,公司拥有完整的技术平台和测试中心。LED封装硅胶作为基于公司平台开发的产品,其高可靠性和品质的始终如一能得到非常有力的保障。

  慧谷化学拥有全价值链的设计开发能力、品质管理体系及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完整的材料开发和验证平台,能保证产品的快速更新和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使其与客户保持着持续的市场竞争力。

  慧谷化学始终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观,追求成为先进材料领域开拓创新、贡献卓著的领先企业,LED封装胶也是和企业定位和目标保持一致,关注客户的最佳体验,追求成为LED封装厂首选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