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 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闭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来自LED照明行业的企业家、照明大咖、学者、专家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照明产业的变化和突破,商讨新常态下智慧城市、技术发展带来的市场变化,分析全球照明产业趋势以及新兴市场的商机。

  6月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福建天电光电总冠名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来自LED照明行业的企业家、照明大咖、学者、专家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照明产业的变化和突破,商讨新常态下智慧城市、技术发展带来的市场变化,分析全球照明产业趋势以及新兴市场的商机。

  本次论坛分开幕大会、技术峰会、思索·设计&工程和思索·技术&市场等四大主题,十三场专业分论坛亮点纷呈。

  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胡忠顺在开幕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今年展会同期举办的‘思索照明’系列活动,涵盖超过一百场研讨会论坛活动,致力于推动大家思索照明,创造照明行业的未来。”

  知名LED封装器件制造商“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届阿拉丁照明论坛的独家总冠名,面对LED产业的重构和升级,天电光电表示将坚持“品质、创新、专注、双赢”,坚持走高品质产品路线,满足客户的需求。

  聚焦一:LED技术发展与新机遇

  论坛首日,以“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为主题的开幕大会,分“LED篇”和“照明篇”两个板块揭开了“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会议序幕。座上嘉宾云集,欧普照明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晶元光电协理许嘉良、福建天电光电研发总监张月强、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总设计师郑见伟等发表精彩演讲。

  

  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俊

  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俊作为此次论坛的主持人,他说到,“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为大家呈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活法和玩法,呈现关乎照明设计的共感和共生的话题。”

  

  GLOBAL LIGHTING ASSOCIATION的秘书长Bryan Douglas

  来自GLOBAL LIGHTING ASSOCIATION的秘书长Bryan Douglas先生谈及“全球照明市场的机遇”时表示,“任何一个平台都比不上照明无所不在的特性,从而也比不上LED能够给我们商业和工业世界带来的巨大潜力。我们如果可以使用智能LED加上传感器、软件、可扩展升级的云平台进行互联网连接,打造一个行业的数字平台,就可以用我们的创新带来行业的更多发展。”

  

  欧普照明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

  欧普照明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在“报告:智慧系统,照明的未来”中说道,经历了这么多年,LED作为一个颠覆性的技术,它进步得非常快,渗透力提升得非常快。智慧城市覆盖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将来人类会有很大的改变。他表示,“现在智慧照明和物联网的时代刚刚开始,我们想到2020年真正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的那么多硬件、产值,它们跟现在是有上百倍的增加。我们作为照明人应该怎样?适宜技术、内容为王,我觉得是我们真正的灵魂,遵循这个原则,我们才能利用物联网的技术打造一个属于照明的未来时代。”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在“报告:中国照明制造商的机遇与挑战”的主演演讲中指出,传统照明份额已经慢慢得下滑,取而代之的是LED照明的快速上升,LED产品市场占有率迅速的拉高,技术的更新换代也在加速,LED在中国的发展比全球市场要更明显。在其中,木林森扮演什么角色?他进一步表示,“去年木林森参加了一些项目的开发,补充部分产品的产品线,目前公司还参与一些国际品牌的兼并和收购,使木林森可以迅速取得品牌的终端占有率,让未来的发展能够更加地快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