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智慧照明拓荒记: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要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先行者在开拓智慧照明、智慧酒店、智慧城市的过程中,有哪些精彩故事案例与实际的解决方案?其中有哪些要点可以借鉴学习?到底业主及用户的需求是什么?为此,阿拉丁全媒体通过2016上海照明国际照明展整合各方资源,打造“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9月1日,主题为“智慧照明的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馆论坛区隆重开幕。

  在物联网浪潮的推动下,智能照明已经不只是企业的战略部署,而是成为其重要的发展方向。另外,为抢占用户端的数据入口,互联网大头的跨界突入,既加速了智能照明的发展,又使到行业更加混乱。先行者在开拓智慧照明、智慧酒店、智慧城市的过程中,有哪些精彩故事案例与实际的解决方案?其中有哪些要点可以借鉴学习?到底业主及用户的需求是什么?

  为此,阿拉丁全媒体通过2016上海照明国际照明展整合各方资源,打造“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9月1日,主题为“智慧照明的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馆论坛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有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全媒体、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汇聚全球照明精英,共同探讨高效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大中华酒店总工程师协会上海分会会长陶舰、飞利浦照明、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技术组组长张宇宁、村田(中国)投资技术市场经理肖鹏、GE Lighting亚太区产品经理Jacky Shen、上海市路灯管理中心主任王小明等嘉宾将受邀分别以“智慧酒店:奢华与功能并举的照明系统 ”、“突破产品创新的界限”、“通信协议的选择与智能照明的应用”、“智慧照明先进解决方案—传感器与无线技术创新舒适节能生活”、“智能楼宇的照明系统控制”与“智慧路灯系统对城市管理的重要性”为主题,带来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由主持人在200人规模的微信群中展开图文直播,收集线上网友提问,发布演讲嘉宾对于线上提问的回复,呈现线上、线下直播互动。

  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具体议程:

  更多议程: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6SH/metting.shtml

  抢先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6SH/registration.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