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厦门少坤总经理王坤生:LED新常态下,唯“智”者生存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5-2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厦门少坤的发展备受行业瞩目。面对竞争依旧激烈的2016年,“少坤智能领导者”具有哪些优势,又将如何应对?本期,厦门少坤总经理王坤生给你答案。

  近年来,厦门少坤的发展备受行业瞩目。面对竞争依旧激烈的2016年,“少坤智能领导者”具有哪些优势,又将如何应对?本期,厦门少坤总经理王坤生给你答案。

  厦门少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生

  媒体

  众所周知,厦门少坤的定位是“少坤智能领导者”,您如何看待“现阶段智能照明发展现状”?少坤在“智能LED”方面经过这些年积累,又有着怎样的优势?

  王坤生

  当前市场上,智能照明产品参差不齐,“技术瓶颈”仍是制约企业成长的关键因素所在。

  经过多年的积累,少坤拥有一体化品牌产业链、行业领先的LED科技照明研发技术和极具前瞻性的研发策略,这让少坤发展为现今有着智能LED系列全品类电气产品及定位智能家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接下来,少坤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以引领行业未来。

  媒体

  厦门少坤近两年推出了一系列获得了国家实用专利的产品,并在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抽检中产品合格率达100%。这些专利产品市场表现如何?对于产品品质与研发,少坤又有着怎样的坚持?

  王坤生

  从市场反馈来看,少坤多项创新专利产品获得了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少坤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这正是因为少坤一直坚持产品品质、研发创新与服务同步,以创新促升级,以品质求发展。

  媒体

  厦门少坤携手经销商,致力于“同享少坤资源,共创当地龙头”,近期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市级代理商。未来,少坤将如何打造优秀经销商,又将给到广大经销商哪些支持?

  王坤生

  少坤开创的独特模式助力经销商以创新促升级,以双赢求发展。少坤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新理念,将带领经销商打破传统行业运营模式瓶颈,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

  少坤为经销商提供创新转型升级平台,帮助经销商实现跨界发展。少坤拥有健全高效的专业运营团队,为经销商合理整合资源、打造一系列扶持政策,帮助经销商走向经营规范化、专业化。经销商与少坤一同享有少坤公司的配备资源,少坤携手经销商“同享少坤资源、共创当地龙头”。

  媒体

  近期,少坤旗下企业厦门省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四板,这对少坤发展有着怎样的意义?未来,少坤在资本市场又将有怎样的动作?

  王坤生

  省美科技“落户”新四板,不仅拓宽了少坤的融资渠道,还将帮助少坤上升到更高层级的资本市场,为少坤即将上市作铺垫,少坤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在不断扩大。

  未来,少坤更重视的是规范企业的经营管理发展方向,努力拓展海外市场,与国际市场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媒体

  作为企业领军人,您是如何看待2016年的LED市场?厦门少坤又将从哪些方面调整布局迎接2016年的挑战?

  王坤生

  2016年LED市场由于需求大,有望持续回温,未来十年将迎来智能化时代,而智能照明的发展已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这个趋势的确立,将为LED行业打开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LED新常态下,唯“智”者生存,少坤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做出一系列战略应对: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全面实施以全国经销商为支点的少坤模式;研发部加强研制、开发新产品力度;积极向全国市场推进少坤品牌以及创新模式,抓住未来机遇,携手经销商迎接2016年的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