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尔Viosys与美国SETi合作 推出MOSCLEAN捕蚊器

2016-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尔Viosys公司和美国传感器电子技术公司(SETi)合力推出MOSCLEAN捕蚊器。首尔Viosys公司说新的捕蚊器捕获的蚊子是传统捕蚊器的十倍多。MOSCLEAN采用SETi公司的UV LED光源来吸引蚊子。首尔Viosys公司指出,独立研究已经证明MOSCLEAN捕蚊器对捕捉白纹伊蚊和埃及伊蚊非常有效,这两种蚊子与最近爆发的寨卡病毒有关。

  首尔Viosys公司和美国传感器电子技术公司(SETi)合力推出MOSCLEAN捕蚊器。首尔Viosys公司说新的捕蚊器捕获的蚊子是传统捕蚊器的十倍多。MOSCLEAN采用SETi公司的UV LED光源来吸引蚊子。首尔Viosys公司指出,独立研究已经证明MOSCLEAN捕蚊器对捕捉白纹伊蚊和埃及伊蚊非常有效,这两种蚊子与最近爆发的寨卡病毒有关。现在MOSCLEAN在网上的售价为34.95美元。

  

  佛罗里达大学的菲利普·科勒博士最近证实:相比传统的紫外捕蚊器,MOSCLEAN在消灭埃及伊蚊方面表现出更好的性能。科勒博士说:“这些突破性的成果非常令人兴奋,也有助于控制和减少传播这种退行性疾病。”

  丹尼尔·鲁比诺博士在夏威夷大学进行独立研究,证明MOSCLEAN对所有种类的蚊子都非常有效。首尔Viosys公司指出,这些实验室研究加上实际测试表明MOSCLEAN比传统的灯光捕蚊器可以捕到更多的蚊子。

  传统的蚊虫控制解决方案采用紫外线“近紫外光”灯把蚊子吸引到高电压的金属网格。传统的蚊子控制解决方案还包括昂贵的二氧化碳网和有害的化学喷雾剂。然而,MOSCLEAN采用LED代替传统的紫外线“近紫外光”灯,使其安全、环保,性价比高,且无需更换灯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