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ETI将大批量生产紫外LED市场

2011-11-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位于美国哥伦比亚市的SensorElectronicTechnology公司(SETI)将其制定的扩展规划付诸行动,一方面着手加大研发力度,另一方面开始将其现有的生产线向大批量生产过渡。据称,这将使SETI公司成为首家批量供应波长小于365nm的紫外发光二极管的供应商,其初步规划是年产能达到1亿个LED。

  近期,位于美国哥伦比亚市的SensorElectronicTechnology公司(SETI)将其制定的扩展规划付诸行动,一方面着手加大研发力度,另一方面开始将其现有的生产线向大批量生产过渡。据称,这将使SETI公司成为首家批量供应波长小于365nm的紫外发光二极管的供应商,其初步规划是年产能达到1亿个LED。

  SETI公司号称是首家向市场供应短波紫外发光二极管的公司,时间是在2004年,并且从那时起,SETI公司陆续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波长范围从240nm到355nm的LED灯。SETI公司目前拥有一个15000平方英尺的厂房,并且该厂房已经通过ISO9001认证。厂房内设有一个垂直整合的研发中心以及一个小批量生产线,该小批量生产线涵盖了外延生长、芯片制造、封装、测试和分析各个环节,并且还有一个将LED组装成完整系统的原型生产线。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的第一阶段的扩张,主要是将原有的15000平方英尺的厂房改造成20000平方英尺的研发中心。改造的重点是扩大用于芯片制造和封装的净化间面积,该研发中心将用于研发新的掩膜版设计技术、加工技术及封装解决方案,以进一步提高SETI公司UVTOP和UVClean的器件性能,并确保SETI公司在紫外LED市场的领先地位。此外,SETI近期新购买了一个厂房用于大规模量产线的建设,该公司计划将其扩建成一个130000平方英尺的新工厂。该工厂将主要用于紫外LED的大批量制造以及新的工程中心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