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康铭盛亮相广交会:产品分类升级 开拓新兴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5日-11月4日,2016年秋季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移动应急照明领域知名企业康铭盛亮相广交会,在此次展会上康铭推出了50多款新产品,包括交流台灯,风扇,手电筒,应急灯,移动电源等多个品类的优秀产品。康铭盛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时表示,2016年康铭盛完成了产品品类的全面升级,未来将以更加优化的生产工艺和精良的产品品质呈现给新老客户。

  10月15日-11月4日,2016年秋季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移动应急照明领域知名企业康铭盛亮相广交会,在此次展会上康铭推出了50多款新产品,包括交流台灯,风扇,手电筒,应急灯,移动电源等多个品类的优秀产品。

  康铭盛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时表示,2016年康铭盛完成了产品品类的全面升级,未来将以更加优化的生产工艺和精良的产品品质呈现给新老客户。

  成立12年,康铭盛凭借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于渠道市场的精耕细作,华丽蜕变为中国移动照明领域的领先者。

  随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企业营业收入、经济效益不断攀升,康铭盛迎来了不俗的发展成绩,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约9.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0%;净利润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6.75%。

  2016年10月,康铭盛与兆驰股份、德豪润达、木林森、佛山照明等广东十余家LED行业知名企业一起荣膺“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正是对于企业综合实力的最好肯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康铭盛用十余年时间稳步前行,成长为中国移动照明领域的领先者;董事长李迪初表示,未来,康铭盛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希望在特种照明领域、移动照明行业成为全球领先者。

  

  康铭盛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在展会现场。

  连续八年,以广交会为窗口开拓国内外市场

  阿拉丁照明网:李总您好!这是康铭盛第几次参加广交会?

  康铭盛李迪初:我们参加广交会到今年已经有8年了。参加广交会是一个让我们走出去的渠道,对于我们来说,这是走出国门,开拓国外市场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有针对性、有目标地把好的产品、最新的产品推送出去,令新老客户更加全面的认识企业、更加直接地对我们的产品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这是我们面对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个展会,让我们的产品有比较好的宣传效应,让客户对于我们公司每年的发展、产品的走向有更好的了解。

  阿拉丁照明网:本次展会,康铭盛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有何亮点?

  康铭盛李迪初: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技术的发展,消费人群对于产品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对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追求也越来越高。我们针对这个特点,将我们的产品品类进行分类升级,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更加有针对性。升级后,我们的产品更加细分化,从产品的外观、功能、设计各方面创新改进,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阿拉丁照明网:您对本次参展的效果有哪些预期?

  康铭盛李迪初:希望通过展会把我们新的产品,更加准确、快速地让我们的新老客户知晓,提高对我们的认知度。同时,以最快的速度,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

  阿拉丁照明网:您感觉展会人气如何?

  康铭盛李迪初:应该说人气还是不错的,整体状况可能不如去年,这跟整体市场环境、经济状况有关系。因为汇率不稳定,整个东南亚市场经济环境不是很好,对于展会有一定影响。

  

  康铭盛展位上,来自中外的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现场宾朋满座。

  上半年整体业绩增长 加大非洲、中东等市场的开拓力度

  阿拉丁照明网:现在已经到了第三季度了,那么康铭盛上半年的发展如何?

  康铭盛李迪初:康铭盛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65亿元,同比增长5.58%。虽然有压力,整体还是有增长。

  阿拉丁照明网:渠道,是康铭盛发展源泉的输送管道。在渠道建设上,康铭盛取得了哪些成绩?

  康铭盛李迪初:在国内的渠道的建设上,我们拥有比较完美的系统网络。包括终端销售,我们拥有超过了4万个终端门店;A类商超超过5000家,B、C类商超超过了2万家。渠道这块我们还在完善的阶段,目前商超系统的打造方面,我们希望借此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推广力度,应该到了2017-2018年,整个销售渠道会比较成熟。

  阿拉丁照明网:作为移动照明领域的领先者,康铭盛优势如何体现?

  康铭盛李迪初:在特种照明、移动应急照明领域,我们有整体规模优势和溢价能力。去年,康铭盛税前营收十几个亿,税后逾9亿元。未来,康铭盛将会精准定位、做好布局,保持产品的持续创新,在技术上、管理上、营销上、战略定位上持续创新,在市场上更加科学、合理的细分,使康铭品牌更加有效益,有影响力。

  阿拉丁照明网:康铭盛今年在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区得到喜人的增长,能否谈谈康铭盛是如何开拓、营销这几个市场?

  康铭盛李迪初:我们说的海外主要是东南亚市场,2015年下半年、2016年,我们会在非洲、中东市场加大开拓力度。

  真正的竞争,国内市场比国外市场更大。实际上,国内市场是一个面对面的厮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希望国外的整体产值不要高于国内市场,我们希望将国外市场份额保持在50%以下。当国外市场增长较快时,我们会希望刺激国内市场,为什么?国外市场业务中包含OEM、ODM比较多,而国内市场是自己的品牌、渠道,最能够反映自己的运作状况。

  国内的市场竞争,也是对于品质的考验。当然,不管国内外市场,品质都是工厂的生命。

  

  康铭盛团队在广交会展位上集体合影。

  “康铭”荣膺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多项荣誉彰显实力

  阿拉丁照明网:据悉,康铭盛在2016年荣获多项荣誉,能否谈谈这方面的感想?

  康铭盛李迪初:康铭盛在今年6月20日收到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的文件,根据《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认定公司注册商标“康铭”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并颁发“ 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 ”。另外,我们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的称号。

  整体来说,我们是特种照明领域、移动应急照明行业的代表,从资金、产品、团队等各方面来说,都有自己的优势,凭借综合竞争力获得行业认可。未来,康铭盛将继续秉承着匠心精神,坚持做好产品质量,同时不断地创新,提升品牌全方位的竞争力,奠定LED移动照明行业的领头羊地位。

  阿拉丁照明网:对于整个移动照明领,市场是否会比较饱和,企业的增长点在哪里?

  康铭盛李迪初:任何一个市场都存在竞争,我们产品是快消品,产品有使用年限,不存在过于饱和的说法。企业通过竞争不断发展,我们业务增长的动力来源于持续创新能力、市场的把控能力。康铭盛,整个公司的营销体系、工厂的管理体系,包括服务体系,有我们自己科学的东西。

  前五年的战略规划,康铭盛完成了成为中国移动照明领域的领先者的蜕变。2016年,我们制订了三年战略规划,希望在特种照明领域、移动照明行业成为全球领先者,这是我们的愿景。基于全球市场眼光,我们对于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描篇布局,继续完善整个市场布局,对于新产品研发投入加强力度,产品更加细分化,更加合理、人性化,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做到我们的产品引领市场的消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