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逆风飞扬挥斥方遒 WELLMAX剑指海外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WELLMAX总裁王亚敏说道:“WELLMAX坚定不移29年只对准照明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我们成长起来后,坚持只做一件事,在一个方面做大。另外,没有创新,知识产权就是壁垒,让企业在国际市场面前望而止步;我们重视创新,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使产品能够畅通无阻。”

  当下全球经济不景气,一些制造业企业面临挑战,生存日益困难,但以上海昭关照明(WELLMAX)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创新企业却逆风飞扬,WELLMAX成功的基因和秘诀是什么呢?WELLMAX总裁王亚敏说道:“WELLMAX坚定不移29年只对准照明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我们成长起来后,坚持只做一件事,在一个方面做大。另外,没有创新,知识产权就是壁垒,让企业在国际市场面前望而止步;我们重视创新,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使产品能够畅通无阻。”

  在从传统照明向LED照明转型的过程中,昭关照明(WELLMAX)选择了“品牌的方式”。从2014年开始,WELLMAX毫不犹豫的抛弃传统加工方式,选择打造品牌,为客户提供更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对供应链的整合升级,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得以大幅度提升;通过对传统优势球泡类产品进行升级,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UNRISE系列球泡产品,获得市场热烈反馈。2015年,WELLMAX正式提出“LED球泡专家”的品牌战略,聘请曾为联想、宏碁等国际品牌服务的工业设计大师顾明德担任产品设计顾问,并在全球率先推出第一款360度中功率全发光LED球泡,成为上海地区照明行业出口销量第一的企业。

  在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上,企业没有捷径。一些制造业企业常常主打价格战,靠“山寨”“低质量”产品提升产品销量,但如今这样的做法越来越没有市场了,一是相对于东南亚、印度等地,我们的劳动力成本优势不再;二是国际市场竞争更加激烈。WELLMAX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有着29年历史的照明企业,近年来WELLMAX聚焦于LED球泡系列产品,迅速转型成拥有自主品牌以及OEM和ODM的国际型公司,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备国际品牌优势的照明企业。2016年3月,WELLMAX成为中国第一家的获得三星LED芯片授权的企业,也是三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自从双方携手以来动作频频,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Light+Building2016)三星联合WELLMAX展出全球最小全角度810LM球泡新品Ultron,光亚展期间三星副总裁参观WELLMAX光亚展展位等等,力图在产品设计、品质管理、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整合和优化,提供更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剑指全球市场。

  10月15日2016秋季广交会正式举行,继参加春季广交会大获成功后,LED球泡专家WELLMAX将继续亮相本次秋季交易会,据悉WELLMAX将在LED球泡新品和展出方式上推陈出新,或将给整个照明展带来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