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报结束 逾千项目竞逐2016阿拉丁神灯奖!

2016-04-15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1日,如火如荼的2016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工作终于将告一段落,而经过一个星期紧张的初审工作,申报结果于4月14日下午正式出炉。

  4月11日,如火如荼的2016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工作终于告一段落,经过一个星期紧张的初审工作,申报结果于4月14日下午正式出炉。

  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今年神灯奖组委会共收到了生产企业、工程设计机构、经销商、专家、用户评委以及合作机构等113位评委超过568封推荐信,推荐相关产品和项目参与评奖。而秘书处收到的申报材料最终总数达到1176份,成功申报815项,通过初审648项,其中产品类233项,技术类155项,设计类159项以及工程类101项

  组委会方面表示,神灯奖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但仍然有源源不断的申报资料提交过来,未能申报的企业如果错过了今年,明年还可以继续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设立的设计奖格外火爆,组委会收到齐鲁工业大学、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设计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高校近200份的申报资料;可见,目前照明行业对产品的设计越来越重视,产品的附加价值日渐得到体现,照明行业从粗糙制造型向精细化转型。

  此外,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还提到,今年申报项目的数量远远超过去年,参与热度再升级,且今年申报的产品、技术、设计和工程,申报质量都比往年更甚一筹,其中有65个申报项目具有发明专利或者拿到了发明专利号,竞争将十分激烈,令人期待。


  接下来,4月15日至25日将进入复审阶段,所有专业评审团成员对每个申报类别进行投票,投选出产品、技术、工程、设计四个类别的前三十家单位作为“优秀产品奖”、“优秀技术奖”、“优秀工程奖”、优秀设计奖”(如票数并列则顺延)提交终审。而在这产品、技术、工程、设计四大类奖项的前30家入围获奖者中,也将由行业人士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各评选出一名“最佳人气奖”。

  据组委会透露,终审阶段将在5月15日~6月上旬进行,主要由评审团的七位终审委员,根据专业评审工作组的入围结果评审意见和推荐建议,最后确定阿拉丁神灯奖的获得者名单。但这七位终审委员仍然未知,组委会表示这是神秘名单,暂时不公开。

  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阶段后,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将于6月9日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为获奖单位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最终获奖结果,并予以嘉奖,与业界共襄盛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