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印度市场潜力大 顺利出口商机多

2016-04-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印度政府为确保产品安全,发布了《2012电子信息产品(强制性注册要求)法令》,更陆续针对30项电子与信息类产品推出了强制性验证注册制度,且对电池的强制性注册制度也将于2016年6月1日正式实施。

  ——关注TüV莱茵质胜系列—电子电器印度市场论坛

  2015年印度的第一大进口来源国是中国,仅上半年进口额就为291.34亿美元,占印度总进口额的15.02%,其中电子信息产品占据很大一部分。印度政府为确保产品安全,发布了《2012电子信息产品(强制性注册要求)法令》,更陆续针对30项电子与信息类产品推出了强制性验证注册制度,且对电池的强制性注册制度也将于2016年6月1日正式实施。

  想必这些接二连三的法令法规给您带来了许多困惑与烦恼。TüV莱茵印度公司的认证专家来华帮您排忧解难、拓展印度市场,为此,我们特别举办了“TüV莱茵质胜系列—电子电器印度市场论坛”。

  在这个论坛中,德国莱茵TüV印度公司资深经理Ravindra Jayadeva,为大家详细解析印度电子电气产品认证,30项电子与资讯类产品规范说明与要求。Ravindra长期扎根印度市场,深谙各类产品的BIS测试要点和BIS法规。他丰富的本土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背景能助您深入了解印度进口市场规范,简化申请流程,加速产品上市,顺利抢占印度市场。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工业产品的制造商、电子电器产品制造商、国内知名研发机构前来参与2016年4月7日下午2:00pm在广州科学城软件园举办的“TüV莱茵质胜系列——电子电器印度市场论坛”,论坛举行的地点在TüV莱茵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科学城科珠路199号1楼鲁班会议室。如果您对我们的会议感兴趣,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会议详细信息或参与报名, TüV莱茵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人: Michael Zhou

  Email: michael.zhou@tuv.com

  Tel: 020-2839151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